美国安局被曝每天记录近50亿个移动电话位置英寸怎么换算厘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0:56

原标题:美国安局被曝每天记录近50亿个移动电话位置

原标题:美国安局被曝每天记录近50亿个移动电话位置信息

中新网12月6日电英国广播公司5日援引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说,美国国家安全局每天记录将近50亿个移动电话的位置。

据称,国家安全局利用这些数据来追踪个人,确定他们要找的人的所在位置,帮助他们进行反恐行动。

保护公众数字权利的团体批评美国国家安全局这种“拖网监视”的行为,并要求停止国安局监视行动。

报道说,美国国安局建立的资料库监视记录数亿个移动电话,国安局通过这些资料得知侦察目标的行踪和关系。

通过监视和记录移动电话的位置得知侦察目标的行踪和关系,这是以前未曾想象过的,其规模恐怕超越了国安局任何其他的项目。

据报,国安局监视手机位置的计划是前雇员斯诺登透露给《华盛顿邮报》的。

斯诺登目前在俄罗斯接受政治庇护,并以化名居住在莫斯科,并据报于近期开始在一家俄国网络公司就职。

报道说,上述资料库容量非常庞大,大约有27TB(terabytes),超过国安局能够及时分析信息的能力。

在这庞大的资料库当中,据信只有非常微小的1%的数据对国安局的反恐行动有实际帮助,因此必须对全部资料进行分析筛检。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表示,对国安局在没有经过任何公众咨询的情况下,监视记录如此海量的手机定位信息感到“无法置信”。

该团体表示,美国国安局的“拖网监视”行为违反了美国政府尊重美国任何外国人隐私的义务。

世界主要城市12月6日天气预报西班牙发现最古老人类DNA 已有40奥巴马剩余任期将把缩小贫富差距列为重乌克兰示威冲突至今造成305人受伤 中法企业家共谋创新 致力于共同开拓世上海垃圾焚烧厂爆炸确认1死1失踪 5英媒体称政府将为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报告显示近年来美国大学毕业生负债增加余杭女子卫生间滑倒 手臂被卡便池1个浙江今明仍极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 短期浙江:个体欠薪问题1天内有回复卫计委:推进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基本公共面临巨亏 澳航将大幅裁员韩国服装企业人士访问开城园区进行洽谈伊拉克北部购物中心遇袭 6死70伤多日参院通过“特定秘密保护法” 议员曾法一抗议组织发动“母鸡部队”到国会前澳大利亚一政客被曝曾辱骂选民是“粗人日媒:美国称防空识别区不是新鲜事 要乌克兰示威冲突至今造成305人受伤 韩国服装企业人士访问开城园区进行洽谈日本参院国家安全保障特别委员会强行通埃塞俄比亚成非洲百万美元富翁人数增长日本一男子因带未成年女孩出游 被控诱奥巴马剩余任期将把缩小贫富差距列为重日媒:美国称防空识别区不是新鲜事 要也门国防部遭自杀炸弹袭击 致2人死亡乌克兰示威活动或陷入僵局 警民冲突担美一军事基地多名女兵被迫当军妓供长官俄罗斯国防部或在2014年成立下属新韩国民众为省电取暖出奇招 家中设“室国防部回应美军轰炸机进入中国东海防空预算削减迫使美军精简 今后战略重点或挪报称大量挪威手机通话曾遭美监听新加坡前总统纳丹:新加坡没有成功秘诀柬埔寨通过海牙国际法院赢得同泰国领土孔子课堂和罗马尼亚图书馆首次亲密接触朝鲜海军军官执行任务时殉职 金正恩前美窃听惹到\"愤怒的公牛\"外媒爆料超模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日媒总结:香蕉皮的4大妙用秘鲁神秘祭典“圣艾菲杰尼亚” 宰杀活越南一烟火厂爆炸200多人伤亡(图)奥巴马称只有共和党停止对经济的威胁才日美确定明年修订防卫指针 对中国军力温州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 折合案值20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恶意软件感染率最低欧盟将向科索沃派出选举观察团到2020年 宁波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