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向科索沃派出选举观察团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09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19日电(记者孙闻)欧盟19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向科索沃派出选举观察团,监督科索沃于11月3日开始的地方选举。

声明宣布,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任命欧洲议会社会民主党团议员罗伯托·瓜尔蒂耶里为首席观察员。

阿什顿说,本次科索沃地方选举是落实今年4月19日达成的塞尔维亚-科索沃关系正常化协议的关键一步,欧盟选举观察团的任务是帮助科索沃当局实现公正和包容的选举。

科索沃是塞尔维亚的一个自治省。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科索沃由联合国托管。2008年2月,科索沃单方面宣布独立,获得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承认,但塞尔维亚始终坚持其对科索沃拥有主权。双方在欧盟协调下,经过10轮谈判,于今年4月19日草签了关系正常化协议。

美伊两国总统互通信件 核谈“灵活度”波兰311家麦当劳餐厅因炸弹威胁警报悉尼两清洁工被困7层外墙 手拉平台至俄驻联合国代表期待联合国专家再赴叙进美国海军司令部枪案嫌犯被爆酷爱电子游俄对联合国化武调查组得出偏见性结论表大阪市长忙于写博客疏于应对台风引民众以色列总理将与奥巴马在华盛顿会晤(图大阪警方向救人的中国留学生致感谢信委内瑞拉监狱骚乱致十多名囚犯死亡 部德国将全面提高临时工最低时薪标准美伊两国总统互通信件 核谈“灵活度”美国将发射无人宇宙飞船 为国际空间站俄驻联合国代表期待联合国专家再赴叙进巴勒斯坦抗议者与以警方发生冲突 一名研究:澳大利亚维州两成公务员不知何处悉尼两清洁工被困7层外墙 手拉平台至美商人承认借华裔画家绘仿冒名画获高额澳男子夜闯民居强奸女子并盗窃其汽车逃墨西哥海港城市连降数天暴雨 数万旅客俄逮捕一盗窃团伙 涉嫌盗取俄气公司高埃塞俄比亚被指侵占部族土地 遭人权组中阿博览会“主宾国机制”有效推动“共“海娜号”上午回国 海航首席执行官今新加坡被指出口疲软 欧美复苏尚未触及专访孙哲:在叙问题上 俄美均从利己行金桂冠:希望无条件尽快重启六方会谈马来西亚一前高官涉嫌滥用扶贫资金遭到法国警方破获盗窃团伙 亚洲游客是遭窃美国塔夫茨大学就“黄金大米”人体试验到2020年 宁波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南美“切蛋鱼”入侵塞纳河 政府禁男性德国欲起诉30名前纳粹集中营守卫 最尼泊尔首都感受到明显地震 狗叫声四起俄警方查抄恶搞普京画展被指系实施“反女星真空跌倒遭保安揩油日本又出招阻“慰安妇”史料申遗 称审网办进京证系统升级 现场办证排长队陈通:致健身烛光王志教练车旁小伙被吓瘫 怀疑大姐“玩手机”湖南银楼订货新模式启动 把握当下最好德国禁止特斯拉宣传自动驾驶10月1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医院保安烫伤家属 大叫“我不管!我是浙江工商大学的向日葵开了!杭州这些校长假最后一天 浙江省高速迎来返程高峰生日当天俩苍蝇 火锅价格又算错螃蟹阳澄湖“洗澡”价高十余倍网下打新门槛升至6000万元 基金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