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回应美军轰炸机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0:02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央视报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美军两架B-52轰炸机于华盛顿时间25日晚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并飞越钓鱼岛区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今日回应称,中国军队进行了全程监视、及时识别,并强调中方有能力对相关空域实施有效管控。

有记者问,据媒体报道,美国多名官员称,美军两架B-52轰炸机于华盛顿时间25日晚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并飞越钓鱼岛区域。中方对美军机进入防空识别区作出何种反应?

耿雁生指出,美军飞机于北京时间26日11时至13时22分沿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东部边缘南北方向往返飞行,位于钓鱼岛以东约200公里活动。中国军队进行了全程监视、及时识别,判明了美方飞机类别。

耿雁生强调,中方依据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将对在东海防空识别区内的任何航空器的活动进行识别。中方有能力对相关空域实施有效管控。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6日下跌以色列与欧盟就以加入欧盟科研计划达成美康州枪案嫌犯动机或永久成谜古巴向私企开放电信业务苏哈托幼子否认收受贿赂伊核协议的三个“利好”“安倍经济学”前景看淡目击者追忆肯尼迪遇刺:看见肯尼迪妻子泰国乱局升级 国会明天投票决定是否弹印度一30岁家庭妇女遭轮奸后被杀 民俄罗斯小姐决赛 佳丽着海军衫比拼高超苏格兰公布独立白皮书 明年9月公投\"玉兔\"下月初随嫦娥三号发射 将辽宁舰航母编队首赴南海训练 合格后还美银行业季度盈利4年来首次同比下降莫桑比克确定大选日期英国成为中国在欧盟内第二大贸易伙伴欧盟下月将放松对伊制裁 但“有针对性苏格兰政府公布独立白皮书 民调显示支白俄罗斯军事专家也门遭暗杀辽宁舰首组航母战斗群赴南海训练 与英中方呼吁叙各方尽快承诺无条件出席第二叙问题会议拟明年1月举行 将讨论建过泰法院批捕反政府集会领导人 国会辩论埃及拟明年举行新宪法公投目击者忆肯尼迪遇刺细节:肯尼迪夫人捡英国成为中国在欧盟内第二大贸易伙伴苏格兰发表独立白皮书 阐释独立后政策纽约股市纳斯达克指数收于4000点以青岛书记向市民道歉 居民不知夺命管道预算削减迫使美军精简 今后战略重点或挪报称大量挪威手机通话曾遭美监听新加坡前总统纳丹:新加坡没有成功秘诀柬埔寨通过海牙国际法院赢得同泰国领土孔子课堂和罗马尼亚图书馆首次亲密接触朝鲜海军军官执行任务时殉职 金正恩前美窃听惹到\"愤怒的公牛\"外媒爆料超模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日媒总结:香蕉皮的4大妙用秘鲁神秘祭典“圣艾菲杰尼亚” 宰杀活越南一烟火厂爆炸200多人伤亡(图)奥巴马称只有共和党停止对经济的威胁才日美确定明年修订防卫指针 对中国军力温州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 折合案值20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恶意软件感染率最低欧盟将向科索沃派出选举观察团到2020年 宁波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南美“切蛋鱼”入侵塞纳河 政府禁男性德国欲起诉30名前纳粹集中营守卫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