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超模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离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6:35

外媒爆料超模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离婚

资料图:影星奥兰多 布鲁姆一家三口。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超模米兰达 可儿和英国影星奥兰多 布鲁姆已经结束三年婚姻,两人分道扬镳。

奥兰多 布鲁姆的发言人说,两人共同发布声明,确认奥兰多 布鲁姆和米兰达 可儿宣布他们在数月前和平分手。在6年感情生活中,他们近期决定正式分开。

声明还说,尽管他们的婚姻已经结束,但他们仍爱护、支持并尊重彼此,他们也仍将承担父母的责任。

布鲁姆与可儿2007年确定关系。他们的儿子弗林在2011年1月出生。

德防长批评美国监控传闻 称欧美关系将媒体评美国6岁儿童说“杀光中国人”:今日海外关键词(10月24日):受洗美国14岁少年被控刺死女教师 据称性澳琴师自称造出完美小提琴 可与世界名澳七旬男子苦等救护车未果 在家中不治调查指许多澳洲学生吃“聪明药”提高成柬埔寨反对党举行街头示威 抗议选举成日本一公司推出价值66万纯金奥特曼美国职棒大赛 球员为赢对手纷纷留长胡日本6名女性涉嫌在网络上上传猥亵视频韩考虑增加新一代战机项目预算 现为4德防长批评美国监控传闻 称欧美关系将俄总理七小时“安徽印象”澳洲一名男子涉嫌逼迫未婚妻致其死亡接韩考虑增加新一代战机项目预算 现为4浙江省政协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侧重群众湖北阳新县:两名女干部上班时间互殴难美国一女子梦游跌落地铁仅擦伤(图)美军将撤离阿富汗 价值70亿美元军需美国男孩携玩具枪街头把玩不肯放下 被美国扶贫粮食券遭诈领 部分受惠人折价调查称8成法国选民认为2017年大选日本最古老农村歌舞伎舞台将公演 祈祷日本明治奶粉决定停止在华销售 称市场澳大利亚一消防飞机救火时坠毁 驾驶员沙特暗示拒任“非常”是针对美国 恐与泰国咖啡摊主因招牌与星巴克标志雷同被俄外交部:叙之友文件旨在煽动破坏叙问日本导弹部队将现身宫古岛 拟搞大规模日媒总结:香蕉皮的4大妙用秘鲁神秘祭典“圣艾菲杰尼亚” 宰杀活越南一烟火厂爆炸200多人伤亡(图)奥巴马称只有共和党停止对经济的威胁才日美确定明年修订防卫指针 对中国军力温州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 折合案值20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恶意软件感染率最低欧盟将向科索沃派出选举观察团到2020年 宁波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南美“切蛋鱼”入侵塞纳河 政府禁男性德国欲起诉30名前纳粹集中营守卫 最尼泊尔首都感受到明显地震 狗叫声四起俄警方查抄恶搞普京画展被指系实施“反女星真空跌倒遭保安揩油日本又出招阻“慰安妇”史料申遗 称审网办进京证系统升级 现场办证排长队陈通:致健身烛光王志教练车旁小伙被吓瘫 怀疑大姐“玩手机”湖南银楼订货新模式启动 把握当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