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 折合案值20多亿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00

记者27日从温州市警方获悉,温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烟案,共抓获制假团伙首要分子陈某等20多人,折合案值20多亿元。

2012年12月20日,胡某等人运售一批假冒卷烟软、硬中华、苏烟(软金砂)等17个品种21628条假烟途经沈海高速公路苍南服务区时被苍南县烟草专卖局查获。温州市、苍南县警方立即介入深挖侦查,发现一个以陈某和胡某等人为首的制售假烟的犯罪团伙。他们在南昌市、苍南县等地设立地下工厂,非法大量生产销售假冒卷烟丝束、水松纸及香烟外包装盒,产品发往福建漳州和广东潮州、汕头等地。

温州市警方专案组历经5个月,根据涉案点在福建、江西、广东等10省16市进行追踪。

广东、福建、江西、河南、安徽等多地警方通力协作,全面查清了这个以浙江苍南陈某和福建漳州陈某为首的制售假烟团伙的内幕。制销地区辐射浙江、广东、福建、江西等10省16市,假烟制销产业链严密、完整。

9月25日晚,公安部统一部署,10省16市警方统一收网,共抓获制假团伙首要分子陈某等20多人。其中重点地区的温州、汕头、南昌一举捣毁所有涉假窝点及加工厂,抓获20多名涉案人员,缴获水松纸等大批生产假烟材料,以及镭射激光机、印刷机等各类制假机器6台,查获8条假烟生产流水线等。制售假烟品种涉及“中华”“黄鹤楼”等十几个品牌。(记者张和平)

最高法:诽谤信息转发500次入罪打击瑞安越野车闹市口拐弯轧死1岁半女童李某某强奸罪判刑十年 梦鸽不服判决将“房姐”案本周日宣判 5名涉案民警案广西一水政副支队长“带酒瓶执法” 已原标题:14省份发布2013年工资指沈阳拟推“雾霾假” 严重污染天员工可河南“骂屁”副县长:说的是“皮” 不湖南官员发帖造谣被刑拘 因有过节毁对中国不会在网上设置“政治租界”河南省肿瘤医院设豪华VIP病房 普通高速路十一免费通行 10月1日零点开?姚贝娜自认输在发挥上 将来或去拍电冬虫夏草涨价3000倍 越挖越少20洗衣机绞死女童家属愤怒:有些网友说法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常委自于光远:“百科全书式的学者”,一生活满目疮痍无法使用 明城墙旁建观光电梯原昆明铁路局长受审不认罪并否认部分指三百余姚市民国庆期间可免费游奉化景区好声音蘑菇兄弟卡通照曝光 粉丝倾情打国庆期间宁波增开5对临客网友预测张惠妹队冠军:塔斯肯不敌李琦浙江高院二审驳回温州原副市长叶际仁上浙江省拟出台条例:汽车排气不达标不能浙江省拟出台条例:景区机场物价将受规10月1日至7日 地铁1号线末班发车浙江高院二审驳回温州市原副市长叶际仁10辆双层巴士29日重现杭州 国庆坐西湖边6处哺乳点亮相 微笑亭里宝宝加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恶意软件感染率最低欧盟将向科索沃派出选举观察团到2020年 宁波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南美“切蛋鱼”入侵塞纳河 政府禁男性德国欲起诉30名前纳粹集中营守卫 最尼泊尔首都感受到明显地震 狗叫声四起俄警方查抄恶搞普京画展被指系实施“反女星真空跌倒遭保安揩油日本又出招阻“慰安妇”史料申遗 称审网办进京证系统升级 现场办证排长队陈通:致健身烛光王志教练车旁小伙被吓瘫 怀疑大姐“玩手机”湖南银楼订货新模式启动 把握当下最好德国禁止特斯拉宣传自动驾驶10月1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医院保安烫伤家属 大叫“我不管!我是浙江工商大学的向日葵开了!杭州这些校长假最后一天 浙江省高速迎来返程高峰生日当天俩苍蝇 火锅价格又算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