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一烟火厂爆炸200多人伤亡(图)酉时二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5:16

10月12日,在越南青波,一烟火厂因爆炸起火而冒出浓烟。

当日,越南河内以北120公里的青波某兵营内一烟火厂发生爆炸,至少20人在爆炸中死亡,另有200多人受伤。

当地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察告诉美联社记者,能在10公里外听到爆炸声。清波县一些居民说,他们同样感觉到地面震动。

富寿省军区司令黎光台少将(音译)说,工厂内部分建筑被夷为平地,附近一些民宅同样受损。

综合

贾斯汀新歌忆情伤 还未忘记赛琳娜余姚四成基站退服 运营商调冲锋舟皮划加女主持裸身采访市长续:市长陪同脱衣英国2岁男童笑对开颅手术(图)记者随手拍:泰国国会大厦会场异父异母姐弟畸恋 弟弟杀死有外遇姐姐温州12位女士聚餐吃出疑似避孕套(图李克强抵达曼谷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浙江省山东商会向余姚捐赠21.5万元中国前三季度自然灾害造成37634.卫计委:全国9月共报告法定传染病死亡杭州地铁2号线将安装自动售票机 增纸万钢:对科研专家违法违纪痛心愤怒 绝陕西教育厅回应“西安在校生被逼到富士外媒:美建议禁化武组织使用美产设备销利比亚被绑总理获释后称绑架者意图推翻杭州地铁站内客服中心增加公交卡充值功杭州推出农副产品直销区 惠民且可以应2000名抢修人员100辆发电车支援美国首批绕地球飞行宇航员卡彭特去世 斯诺登前中情局领导曾对其做负面评价 俄外长呼吁召开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男子求复合遭拒乱刀砍初恋:为了她10全球财政高官聚首华盛顿 关注美国债务美国财政僵局现破冰信号 结束“隔空喊日媒:韩国军方高官称有必要与日本开展河北将实施新规严禁行政机关对企业乱作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再次被捕“看家猫”勇追入侵狐狸 “迅猛如狮”埃及解散穆兄会有何目的奥巴马称只有共和党停止对经济的威胁才日美确定明年修订防卫指针 对中国军力温州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 折合案值20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恶意软件感染率最低欧盟将向科索沃派出选举观察团到2020年 宁波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南美“切蛋鱼”入侵塞纳河 政府禁男性德国欲起诉30名前纳粹集中营守卫 最尼泊尔首都感受到明显地震 狗叫声四起俄警方查抄恶搞普京画展被指系实施“反女星真空跌倒遭保安揩油日本又出招阻“慰安妇”史料申遗 称审网办进京证系统升级 现场办证排长队陈通:致健身烛光王志教练车旁小伙被吓瘫 怀疑大姐“玩手机”湖南银楼订货新模式启动 把握当下最好德国禁止特斯拉宣传自动驾驶10月1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医院保安烫伤家属 大叫“我不管!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