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海军军官执行任务时殉职 金正恩前往墓地悼念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28

原标题:朝鲜海军军官执行任务时殉职 金正恩前往墓地悼念

中国网11月3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1月2日报道,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称,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参拜了在执行战斗任务时殉职的朝鲜海军第790部队的勇士们的墓地。

朝中社于上月中旬报道了朝鲜反潜艇作战部队的军舰天安舰区蚕室233号的指挥官和海军士兵们在执行战斗任务过程中牺牲的消息,但具体内容没有公开。

考虑到最近没有特别交战,推测朝鲜海军将士是在训练过程中死亡的。

同时,一位情报消息人士表示:“上月在东海元山附近的海军部队训练中,有一艘舰艇沉没。”并称:“据我所知,很多人死亡。”

报道称,金正恩听取事故报告后指出尸体要全部找到并进行安葬,并举办葬礼。要求墓碑上贴上殉职将士的照片,对于墓的建造也进行了详细的指示。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献花和参拜后,参观墓地时说:“我们应该做好为守护祖国而牺牲的准备,但是一想到这些勇士们这么年轻就离开我们就会彻夜难眠。”

金正恩还指出:“墓碑上应该有墓主的名字。这些同志们的墓主应该是我。墓碑上写上我的名字吧。”

金正恩说:“在保卫祖国大海的道路上,毫无保留地奉献宝贵生命的勇士们的革命精神永远闪耀。到最后一刻依然守住自己的哨所,不论是部队的将士们还是全体人民军将士们都应该学习用生命执行战斗命令的勇士们的伟大功勋。”

金正恩对在训练中殉职将士们的墓地建造进行亲自指示,并在参拜墓地时解释,考虑到将士对军队的忠诚度,所以采取巩固军心的措施。

此次访问由军队总政治局长崔龙海,军队少将廉哲成,海军司令官金明植等随行。(实习编译:何路曼)

伦敦前市长:伦敦有必要成为一个独立国埃及摧毁\"进口通道\"致燃料缺乏 2 2会谈,日联俄制华打错算盘英国房价持续高涨 或考虑向海外房主征杭州地铁开通未满1年46块钢化玻璃碎人社部副部长:稳妥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养日大规模“夺岛”军演剑指何方?洛杉矶机场枪击案嫌疑人身份确定2013国际变性人选美决赛在泰国落幕日媒:日俄拟促防务交流 俄方就领土问美环保专家:手机等移动设备将成重要环杨洁篪:中国外交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洛杉矶机场枪击案嫌犯身份确定 被指曾伦敦前市长:伦敦有必要成为一个独立国伦敦前市长:伦敦有必要成为一个独立国国际核查人员证实叙利亚已销毁化学武器英女子脱光上衣过安检引骚乱被罚(组图联合国官员:目前还在讨论叙利亚化武销杨洁篪:中国是二十国集团的积极参与者“中国皮都”平阳十年整治制革产业 政微信被指“封杀”来往 回应称打击病毒巴基斯坦塔利班首领被美击毙 巴和平进监察部召开座谈会 聘请马怀德等40人民政部部长:鼓励老年人再社会化 释放中国国资改革进入关键期 “领队”角色快递员送货路上猝死 “过劳现象”蔓延联合国官员:目前还在讨论叙利亚化武销获俄罗斯一大型私营网站聘用 斯诺登开英国检方称《世界新闻报》曾窃听哈里王洛杉矶机场枪击案嫌犯身份确定 被指曾美窃听惹到\"愤怒的公牛\"外媒爆料超模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日媒总结:香蕉皮的4大妙用秘鲁神秘祭典“圣艾菲杰尼亚” 宰杀活越南一烟火厂爆炸200多人伤亡(图)奥巴马称只有共和党停止对经济的威胁才日美确定明年修订防卫指针 对中国军力温州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 折合案值20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恶意软件感染率最低欧盟将向科索沃派出选举观察团到2020年 宁波每百名老人拥有养老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南美“切蛋鱼”入侵塞纳河 政府禁男性德国欲起诉30名前纳粹集中营守卫 最尼泊尔首都感受到明显地震 狗叫声四起俄警方查抄恶搞普京画展被指系实施“反女星真空跌倒遭保安揩油日本又出招阻“慰安妇”史料申遗 称审网办进京证系统升级 现场办证排长队陈通:致健身烛光王志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