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通:致健身烛光王志教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0:09

——广告·推广

一个成功的人,无论是怎样一种形式的成功,请不要忘记那些曾经在你攀升路上帮助过你的人,因为帮你的人可能并不是为了图你的报答,而更希望在你成功的那刻起,也可以将这种帮助传递下去。因为谁也不可能仅靠一己之力就闯出一片天。更不能因为自己的成功,就藐视那些需要你帮助的人。每一个有梦想踏实的人都有可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和财富。如果别人帮了你,恰好你又帮了别人,而刚好你们都成功了,那最终受益的不只是一代人或两代人。我相信良性的循环才是这个世界强盛的根本,自私只会导致行业的灭亡和衰败。最近我在西安发现一位隐藏多年的老师~王志。他曾获得的过:2004年河南省健身健美比赛65公斤级冠军;2004年苏州市健身健美比赛70公斤级冠军;2007年陕西省健身健美比赛80公斤级冠军;2008年西北五城市健身健美比赛75公斤级冠军。他更是中国首位国家队总教练杨敬民老师的学生,而现在我是他的学生,他每次的指导已经不能用尽职尽责来形容。

我从没见过如此认真的老师,每组间隙老师亲自为我放松,训练结束会帮我拉伸,因为多年不当的训练方式,身上存在很多的问题,老师会拍下来然后一点一点的讲解给我,老师也会跟我说:“我的能力也许有限,但是我会倾囊相授。”就是这样一位对工作对学生都一丝不苟的老师,分文不收。我问老师,为什么,他的回答是这样的“曾今我也和你一样窘迫,不要说买营养补剂了,就是吃饭都发愁,而我的老师也从来不会向我收取学费,还经常带我去家里吃饭给我新衣服穿,既然我的老师能够这样带我,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带你”。我沉默了…。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生乎吾前,其闻道也固先乎吾,吾从而师之;生乎吾后,其闻道也亦先乎吾,吾从而师之。吾师道也,夫庸知其年之先后生于吾乎?是故无贵无贱,无长无少,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  或许你会说现在是经济的时代,凡事都要有价值跟回报,没错,可不妨大胆的设想一下,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真的变成金钱是衡量一切的唯一标准,地球人还会感到温暖吗?我们还有奋斗的希望吗?全球变暖或许可以融化一切,却也融化不了我们的内心执着!

感谢魔塑力 、西安博悦健身让我融化!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男子发现前妻有新男友残忍撞死岳母案:杨洋井柏然张一山黄轩竟然同台过阿根廷土豪与娇妻血腥狩猎引众怒阿根廷土豪与娇妻血腥狩猎引众怒西湖边个别出租车为啥挑客拒载?记者暗西湖边个别出租车为啥挑客拒载?记者暗刘亦菲版《我愿意》,女神唱歌这么好听警方久寻吸毒男子未果 其补办身份证“警方久寻吸毒男子未果 其补办身份证“12星座有哪些值得效仿的好习惯全国大部气温将创新低 局地最高气温只全国大部气温将创新低 局地最高气温只114年前鲁迅照片公布:鲁迅还是一个专家:房地产投资不会出现新的下滑四川大熊猫见到大雪激动成"燕郊某房地产项目4万/平? 更像噱头蒋劲夫靠体育强大自己内心 坦言:做一蒋劲夫靠体育强大自己内心 坦言:做一韩寒开在湖滨的“很高兴遇见你” 很多韩寒开在湖滨的“很高兴遇见你” 很多女子5岁被拐33岁寻得生母 母亲坚持女子5岁被拐33岁寻得生母 母亲坚持为女子捐肝成夫妻 网友:老天永远不会为女子捐肝成夫妻 网友:老天永远不会走开!你挡我镜头!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首次对社会公众联合国指控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 叙政府联合国指控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 叙政府这只汪很有杂技表演天赋山东济南一医院“最资深钉子户”:被亲车旁小伙被吓瘫 怀疑大姐“玩手机”湖南银楼订货新模式启动 把握当下最好德国禁止特斯拉宣传自动驾驶10月1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医院保安烫伤家属 大叫“我不管!我是浙江工商大学的向日葵开了!杭州这些校长假最后一天 浙江省高速迎来返程高峰生日当天俩苍蝇 火锅价格又算错螃蟹阳澄湖“洗澡”价高十余倍网下打新门槛升至6000万元 基金被埃及北部非法移民船沉没已致42人遇难山西将建4120公里乡村旅游公路车子没停好 被贴“阴阳符”?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代省长、副省长最新虚拟货币乱象 已牵涉毒品与洗钱等非法办G20不值?看看中国收获的十大红利非洲上演日环食奇观:太阳变红色火环别被《微微》里的大神骗了 私下的杨洋他曾是《流星花园》当红演员,如今却连习近平在青海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