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首都感受到明显地震 狗叫声四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0:59

原标题:尼泊尔首都感受到明显地震 狗叫声四起

中新网加德满都8月30日电 (记者符永康)当地时间8月30日夜间23时35分许,中新网记者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感受到明显地震,市区狗叫声四起,不少居民开始躲避到空旷处。

震感传来时,记者所住6层楼房晃动厉害,衣柜发出声响。

记者致电尼泊尔地震监测部门,但是办公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目前尚不知道地震发生的具体信息。(完)

浙江瑞安:房屋存在消防隐患的严禁对外“康妮”今天进入东海 冷空气今夜拍马浙江两男子散布“艾滋”谣言被处罚温岭幼师虐童案一审宣判:赔偿幼儿精神六旬老人为缓解癌症疼痛种植罂粟治病获《财富》评中国新五大最适宜退休城市 杭州面向一线环卫工人推出200多套专昔日“杭州房产中介第一人” 张裕兴获温州“民校改企”开全国先河 扫除不能浙江首条PC住宅生产线在绍兴投产 车浙江百强企业公布 物产集团六连冠 娃温州夫妻为圆\"移民梦\"十年前离婚今明35℃高温要杀回马枪 周四晚冷空2013中国最适宜退休的五大城市:杭女婴脑部积水10公升无法闭眼 术后获财经观察:监管升级利于中国优化商业环法国总统称或9月4日前对叙动武 德拒福建漳浦县“被推土机碾死3岁小女孩”美称奥巴马拟绕开联合国 单独对叙采取挖眼凶手可判死刑 排除倒卖器官可能(18个姑娘挤进一部电梯超员不超重被困推广两年 973辆出租车中\"公车公月饼螃蟹保健品\"触礁\" 今年中秋西湖接受“挑刺”一周来 收到各种意见浙江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数据容量和功能国钱江潮威力不减 父女观潮头破血流/组“打飞机”代玩生意火爆 警方称易泄露支付宝将停止所有线下pos业务 不影海宁掀起\"挖宝风\" 又一户人家挖郭晶晶即将临盆 霍家将添新丁俄警方查抄恶搞普京画展被指系实施“反女星真空跌倒遭保安揩油日本又出招阻“慰安妇”史料申遗 称审网办进京证系统升级 现场办证排长队陈通:致健身烛光王志教练车旁小伙被吓瘫 怀疑大姐“玩手机”湖南银楼订货新模式启动 把握当下最好德国禁止特斯拉宣传自动驾驶10月1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医院保安烫伤家属 大叫“我不管!我是浙江工商大学的向日葵开了!杭州这些校长假最后一天 浙江省高速迎来返程高峰生日当天俩苍蝇 火锅价格又算错螃蟹阳澄湖“洗澡”价高十余倍网下打新门槛升至6000万元 基金被埃及北部非法移民船沉没已致42人遇难山西将建4120公里乡村旅游公路车子没停好 被贴“阴阳符”?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代省长、副省长最新虚拟货币乱象 已牵涉毒品与洗钱等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