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出招阻“慰安妇”史料申遗 称审查过程有问题cbr值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1:39

日媒称,有关《南京大屠杀档案》被单方面列为世界记忆遗产的问题,日本政府已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交意见书,要求设立成员国举行磋商的政府间委员会等,以确保审查制度的透明度。

日本《产经新闻》11月1日报道,意见书已于10月30日提交。除成立政府间委员会,由各国代表根据负责登录审查的世界记忆工程国际咨询委员会的建议进行讨论外,意见书内容还包括建议专家进行实地考察,从各国公开招募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现行选人方式不透明等。

根据现有框架,国际咨询委员会进行非公开审查,教科文组织则对结果予以确认。世界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是由各国代表根据国际公约进行讨论,而去年教科文组织对《南京大屠杀档案》进行审查并将之列入世界记忆遗产,没有给日本方面反驳的机会。

日本政府认为审查过程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善制度的要求。国际咨询委员会正在推进调整世界记忆遗产审查方针并就此征集意见。日中韩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个团体已申请将“慰安妇”相关资料列为2017年的审查对象。

  “慰安妇”塑像。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印度总理莫迪将访日本 两国拟签署核能印度总理莫迪将访日本 两国拟签署核能印尼证实失联货机失事 机组人员遗体尚印尼证实失联货机失事 机组人员遗体尚【羽毛球】在杭高校羽毛球赛浙工大挥拍男子羡慕嫉妒他人有车心理失衡 屡次深男子羡慕嫉妒他人有车心理失衡 屡次深日本体检一切正常 回国不久发现胃癌洗衣机内现恶心不明物体?洗衣机清洗有洗衣机内现恶心不明物体?洗衣机清洗有傻到没边,在青春期留下最多黑历史的星教育部:部分学校安全等问题仍突出教育部:部分学校安全等问题仍突出二胎孕妇路边产女 路人协力相助 母女客厅装饰画风水布局法则,2017年生CNN评论员涉嫌向希拉里阵营透露辩论CNN评论员涉嫌向希拉里阵营透露辩论路遇车祸女孩风中跪地脱衣救人 被赞最不要脸!男子撞倒7旬老人后捂脸逃逸 不要脸!男子撞倒7旬老人后捂脸逃逸 杭州大伯大妈疯狂“爆买” 超市空货架调查报告:巴西今年经济将衰退3.3%调查报告:巴西今年经济将衰退3.3%南京一豪车雨夜追尾货车 副驾上公司老南京一豪车雨夜追尾货车 副驾上公司老三峡水库完成2016年蓄水任务三峡水库完成2016年蓄水任务牛排杯带您享受健康新生活,诺德引起了四门冰箱三门价 奥马十字对开门冰箱热万国码头成便利店连锁的不二选择网办进京证系统升级 现场办证排长队陈通:致健身烛光王志教练车旁小伙被吓瘫 怀疑大姐“玩手机”湖南银楼订货新模式启动 把握当下最好德国禁止特斯拉宣传自动驾驶10月1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医院保安烫伤家属 大叫“我不管!我是浙江工商大学的向日葵开了!杭州这些校长假最后一天 浙江省高速迎来返程高峰生日当天俩苍蝇 火锅价格又算错螃蟹阳澄湖“洗澡”价高十余倍网下打新门槛升至6000万元 基金被埃及北部非法移民船沉没已致42人遇难山西将建4120公里乡村旅游公路车子没停好 被贴“阴阳符”?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代省长、副省长最新虚拟货币乱象 已牵涉毒品与洗钱等非法办G20不值?看看中国收获的十大红利非洲上演日环食奇观:太阳变红色火环别被《微微》里的大神骗了 私下的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