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官员越有钱越小气?部长报销5便士买订书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25

原标题:英国官员越有钱越小气?部长报销5便士买订书钉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英国国会议员不论大钱、小钱都要报销,让纳税人替他们买单。即使是身价数百万英镑的英国首相卡梅伦,买一个文件夹也要报销。

据报道,英国议员此前曾因花费巨额公费买电视、清理护城河而备受批评。现在,他们不敢报销大钱,但是小钱依旧不放过。

英国媒体说,越有钱的国会议员似乎越小气。英国首相卡梅伦身价四百万英镑,却连几个便士的文件夹等也要报销。刚卖掉自己投资的公司赚进1700万英镑的卫生部长亨特,报销五便士买钉书针。

此外,英国自由民主党国会议员巴瑞特报销35便士买圆珠笔,工党国会议员瑞德申请了49便士买浴室清洁剂。英国保守党新进议员莫顿女士去办事处同一条街上的游泳池,还申请了90便士的车费。

叙政府与反对派34月来首次进行“面对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开始面对面会谈埃及苏伊士一安全部门建筑附近发生爆炸浙江高速公路迎客流高峰 除夕前还会越卡尔扎伊拒绝就安全协议签署问题向美国阿联酋总统因中风接受手术治疗绑架事件频发埃及或将撤离所有驻利比亚浙江确诊47例人感染H7N9病例苏州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国家统计局官方微信回应对城镇高收入组埃及一军用直升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浙江春运即将迎高峰 志愿者火车站送温阿联酋总统罹患中风2014年以来浙江已确诊47例人感染俄罗斯愿意为斯诺登提供永久庇护缅甸少数民族武装峰会原则同意签署全国泰国看守政府同意与\"选委会\"举行李娜澳网夺冠名利双收:月入近1500杭州明天14.5万人次登上归途火车 泰看守政府同意与“选委会”举行会议泰看守政府同意与“选委会”举行会议一极端组织宣称制造埃及系列爆炸袭击利比亚接连发生埃及外交官被绑架事件“蜘蛛人”李童星全裸攀爬张家界“草泥一极端组织宣称制造埃及系列爆炸袭击埃及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西奈半岛坠毁 5新一届中央集体开创外交新局:让世界更浙江三男子组织“柬埔寨新娘”非法入境尼日利亚明年2月举行总统选举世界主要城市1月26日天气预报日本731军官凭活体实验获博士 中韩调查称美国过半低收入女性后悔自己太早特高压工程相继投运 浙江受电能力可累FBI“窃贼”43年后现身力挺斯诺登金正恩主持朝军大会 官媒未报道崔龙海刚果(金)首都与多市袭击事件造成10外媒称毛泽东遗产深远影响中国 仍是连中国道路为什么走得对孙炎明获评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 李克强企图政变 朝鲜高调宣布处决张成泽(图俄一厕所建于悬崖边 号称全球“终极”美国安局被曝每天记录近50亿个移动电韩国民众为省电取暖出奇招 家中设“室国防部回应美军轰炸机进入中国东海防空预算削减迫使美军精简 今后战略重点或挪报称大量挪威手机通话曾遭美监听新加坡前总统纳丹:新加坡没有成功秘诀柬埔寨通过海牙国际法院赢得同泰国领土孔子课堂和罗马尼亚图书馆首次亲密接触朝鲜海军军官执行任务时殉职 金正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