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主持朝军大会 官媒未报道崔龙海(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4:10

金正恩主持朝军大会 官媒未报道崔龙海(图)

崔龙海(左一)陪同金正恩视察人民军设计研究所。

金正恩主持朝军大会 官媒未报道崔龙海(图)

在金正日追悼大会上,崔龙海(右)的座位紧挨金正恩。

金正恩主持朝军大会 官媒未报道崔龙海(图)

崔龙海(右二)陪同金正恩视察马息岭滑雪场。

据朝鲜《劳动新闻》5日报道,朝鲜人民武力部官兵4日在平壤举行动员大会,表示将坚决贯彻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讲话中提出的“战斗任务”指示。

金正恩在元旦贺词中强调,朝鲜将继续强化军队,增强防卫能力是国家首务。

《劳动新闻》称,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正男出席大会。报道没提及最近备受外界关注的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

动员大会以张正男作报告、军队干部讨论、通过决议的程序进行。出席大会的官兵高呼要坚决维护金正恩的唯一领军体系,建设最精锐的革命强军,同时要提高军方水产和畜产生产能力,实现经济和建设事业目标。

金正恩在新年讲话中指出,朝鲜今年的战斗口号是“在各条战线大力掀起飞跃热潮”。

《劳动新闻》3日还刊登文章称,金正恩发表新年致辞后,朝鲜社会各界纷纷举行贯彻新年贺词的活动,还通过背诵比赛等活动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2013年在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后,朝鲜人民武力部以及工厂、企业、农场也举行类似动员大会贯彻金正恩讲话精神。 (宗新)

■ 盘点

自从去年张成泽被处决后,被认为是朝鲜第二号人物的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陪同金正恩出现在多个重要场合。

2013年12月14日 人民军设计研究所

处决张成泽后 陪金正恩首露面

据朝鲜媒体2013年12月1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设计研究所,这是张成泽12月12日被处决后,金正恩首次公开露面,他要求工作人员实现设计的科学化与现代化。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正男、劳动党中央副部长黄炳誓陪同视察。

2013年12月17日 中央追悼大会

悼念金正日 紧挨金正恩就座

据朝鲜媒体2013年12月17日报道,金正日逝世两周年中央追悼大会在平壤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崔龙海在主席台上坐在金正恩旁边。崔龙海在会上发表讲话说,朝鲜革命事业不会承认金正恩以外的任何人,不论什么情况都只会拥护金正恩一人。

2013年12月31日 马息岭滑雪场

视察滑雪场 没和金正恩坐缆车

据朝鲜媒体2013年12月31日报道,金正恩视察已经完工的马息岭滑雪场,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正男、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等陪同视察,金正恩没有和任何人一起乘坐缆车。

■ 相关新闻

罗德曼本周赴朝为金正恩庆生

前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为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庆生,将带领11名退役的NBA球员于本周前往平壤打表演赛,近日罗德曼公布了美国队的球员名单。

罗德曼组建的这支队伍里包括前NBA全明星球员肯尼·安德森、克里弗德·罗宾逊、文·贝克。除此之外,克莱格·霍奇斯、道格·克里斯蒂、查尔斯·史密斯也在队员名单之中。

这支队伍将在1月8日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一场表演赛,罗德曼称此次比赛是一次“篮球外交”,去年罗德曼曾三次访朝,前两次均获金正恩接见,但第三次未见到金正恩,韩国媒体解读称,可能与张成泽事件存在关联。

“此前的朝鲜之行让我感受到朝鲜球迷的热情和温暖。”罗德曼说,“我对这里有着深刻回忆,孩子们和每个家庭脸上的笑容都是我们努力的证明。我们十分期待前往平壤,与那里的市民见面。我们会拜访多个慈善机构,寻找机会发展新的合作关系。” (宗新)

泰为泰党:封锁曼谷行动或损失2000去年前十月7.4万被拐民众获救 买主去年前十月7.4万被拐民众获救 买主法媒:车王舒马赫可能面临瘫痪和失声24名“地球壮士”2024年移民火星外媒:24名地球人将于2024年移民泰为泰党:封锁曼谷行动或损失2000解密档案:撒切尔夫人30年前未曾呼吁瑞安珠宝店抢劫杀人案告破 嫌疑人124名“地球壮士”2024年移民火星突遇大冰山,“雪龙”号也被困!巴拿马运河扩建因超出预算或面临停工(跌宕起伏的极地大救援FBI:旧金山纵火案为“蓄谋”泰为泰党:封锁曼谷行动或损失2000杭州停车收费员纳入技术工种 通过考核强风暴袭击英国 掀起惊涛骇浪场面壮观旧金山市长:将与FBI密切合作捉拿中纽约新市长自家门口铲雪 严寒让人5分纽约新市长自家门口铲雪 严寒让人5分日本例行国会24日开幕 安倍“拜鬼”缅甸迎来第66个独立日 修宪成缅改革问诊阶梯水价实行现实困难:“一户一表日本例行国会24日开幕 安倍“拜鬼”暴风雪致美国16人死亡 多地进入紧急浙江诸暨探索景区信用指数 推进区域诚内蒙古一特大贩毒案一审宣判 4人被判国际新闻晚班车:中国驻美领馆纵火嫌疑中国政法系统组合拳整顿队伍 正风肃纪北京6日或迎今冬初雪 中东部地区雾霾刚果(金)首都与多市袭击事件造成10外媒称毛泽东遗产深远影响中国 仍是连中国道路为什么走得对孙炎明获评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 李克强企图政变 朝鲜高调宣布处决张成泽(图俄一厕所建于悬崖边 号称全球“终极”美国安局被曝每天记录近50亿个移动电韩国民众为省电取暖出奇招 家中设“室国防部回应美军轰炸机进入中国东海防空预算削减迫使美军精简 今后战略重点或挪报称大量挪威手机通话曾遭美监听新加坡前总统纳丹:新加坡没有成功秘诀柬埔寨通过海牙国际法院赢得同泰国领土孔子课堂和罗马尼亚图书馆首次亲密接触朝鲜海军军官执行任务时殉职 金正恩前美窃听惹到\"愤怒的公牛\"外媒爆料超模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日媒总结:香蕉皮的4大妙用秘鲁神秘祭典“圣艾菲杰尼亚” 宰杀活越南一烟火厂爆炸200多人伤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