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豪宅待售 估价约7819万人民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04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经典童话《木偶奇遇记》的重要场景,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寇隆纳塔大院”将出售。售价大约是7819万人民币。

在《木偶奇遇记》作者科洛迪的笔下,这栋大院有块草地叫“奇迹地”。小木偶匹诺曹在“奇迹地”遇见一只狐狸和一只猫。他们俩骗匹诺曹,钱埋进“奇迹地”就会长出新钱。

在这片占地2.8公顷的大院里,的确有个大花园,花园里还有一大片草地。“寇隆纳塔大院”在佛罗伦萨郊区,里面的宅邸占地将近3300平方米。

“科洛迪”自己家没钱,当然没住过这座大院。大院里的状况大概是他想象出来的。

大院现在是“杰瑞尼”家的产业,他们有意转手,目前还在待价而沽。

外交部:叙利亚问题各方应不预设条件地法被指为伊核谈判搅局者:态度系哗众取温州七旬老人半路病倒 6学生见义勇为专家称上海自贸区是中国建设金融强国的新加坡政府逮捕一名涉嫌攻击政府网站男2013年11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外交部发言人:愿与支持中日友好的日各日本前首相小泉开记者会敦促安倍改变核日本拟与土耳其合办军工企业 计划生产河北保定曲阳官方看望被割喉男孩 护士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将继续加强与东盟国世界主要城市11月13日天气预报巴西为中国投资者建设农业资讯平台新加坡政府逮捕一名涉嫌攻击政府网站男日本前首相小泉开记者会敦促安倍改变核河北保定8岁男童遭父亲割喉 疑犯被移韩国倡导构建亚太多边安全机制应对威胁丈夫驾车带“小三”外出 妻子骑车盯梢日本前首相小泉开记者会敦促安倍改变核印度火星探测器排除故障成功变轨 有望“网络欺凌”致青少年自杀 加召开主题工程师将收藏古董军车捐博物馆 值30俄韩达成军事合作协议 将扩大军事领域日本新设计让手机变投影仪 可随时提供美国一批食品疑感染大肠杆菌 18万磅俄互联网用户数量增加 网络新闻关注度加州一金属回收公司发生火灾 刺鼻烟雾澳大利亚总理参加活动称土著人也有可能工程师将收藏古董军车捐博物馆 值30欧盟通过2014年预算案3D打印啥时候能打印航母太原迎泽大街发生小型爆炸物爆炸 一人英国检方称《世界新闻报》曾窃听哈里王马尼拉市长称并非只向华商募集人质事件马尔代夫前总统受到死亡威胁美国版孽子被禁玩Kindle 平底锅日本产业大宗用电需求减少1.1% 连科学研究:25岁才是成年“标准线”律师称自己与斯诺登之父在俄被不明身份黄鹤楼设电子涂鸦墙 供游客书“到此一杭州地铁1号线站点今起再增6个公共自走出国门,你代表中国形象皮尤报告说美国非法移民数量止跌反弹日本拟在硫黄岛新设监听设施加大对华监法称法英美望联合国通过涉叙化武有约束朴槿惠提议同朝野领袖举行三方会谈 欲美高官承认军事干预叙利亚存在卷入叙内【新闻晚班车】我外交部警告菲律宾不要15岁少年地铁站内摸熟女臀 被抓后称欧洲央行欲引入性别配额制度 女性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