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地铁站内摸熟女臀 被抓后称好刺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39

监控拍下叶某摸女子臀部

监控拍下叶某摸女子臀部

地铁站里,15岁少年眼看女子着短裙,跟在后面伸手摸女子臀部,民警快速出动及时抓获“咸猪手”。昨日,地铁警方通报这起案件并同时宣布,即日起集中打击市民反映强烈的地铁内“咸猪手”、“扒手”和“黑手”。

8月30日上午,民警曾汉武在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警务室执勤。一个穿着时髦的女子急匆匆跑进来说:“我被性骚扰了。”原来,31岁的刘女士10时50分在该站下车,走到D出口,突然感到臀部被人摸了一把。她扭头一看,是个年轻男子,顿时大声呵斥。男子迅速跑上楼梯,刘女士连忙报警。

曾汉武带着刘女士追了上去,警务室里民警也在快速调阅监控录像。在站厅搜寻了约10分钟,来到自动售票机前时,刘女士指着一个男子喊:“就是他。”只见一个剃着平头的男子,脸上稚气未脱,民警当场将其控制带回警务室。

民警介绍,嫌疑人姓叶,黄陂人,才15岁出头。

叶某交代,见那女子穿的裙子短,一时忍不住,就伸手了,觉得好刺激。据他承认,三天前在地铁江汉路站也猥亵了一名女子。民警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当场对其进行训诫,责令父母加强管教。

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到10月30日,将集中打击市民反应强烈的“咸猪手”、“扒手”和“黑手”,要100%查处“咸猪手”等性骚扰违法行为。民警将着便衣跟车,并携带执法仪,实时固定证据。

民警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在公共场所遇到骚扰时不能沉默,而应大声呵斥,寻求周围人的帮助和证实,还可通过手机拍摄、录音等办法保留证据。(楚天都市报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张祖华)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出院回家接受治疗伊安全部队行动致19人死美宣布暂缓对叙动武 奥巴马寻求国会授伊拉克阿什拉夫难民营暴力事件47死 奥巴马白宫发表声明 称确定将对叙动武也门总理躲过暗杀回家途中车队遇袭埃及否认穆兄会首领已病死狱中福岛新辐射源4小时致死你开车易怒?请听忧伤音乐!为阻男友检查短信 巴西女孩吞下手机泰国旅游摸老虎 英女险命丧虎口埃及在苏伊士运河挫败针对中国巨轮恐怖杭州9岁女孩在超市被1男子挟持 警方不甘分手骚扰前女友 每天70多个电话金华现穿长斗篷偷盗团伙 9人被处以刑东阳已婚男子网上结识男友人 因情感纠宁波新火车南站内部装修启动 计划年底驾考科目二语音提示合格后按规定回起点今天开学后第一个工作日可能迎来最堵早买杭产汽车可优惠 杭州出台10新政扩西湖手划船16年来首次涨价 每小时1温州全国率先试水\"民校改企\" 可超越奇瑞 吉利7月出口全国冠军 海外对叙动武:奥巴马陷入外交孤立 西方国农业部称转基因食品与传统食品一样安全8月最后一周杭州5盘推新销售超九成 移民的“低价时代”或将落幕默克尔与对手举行德国大选电视辩论英国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 反对向叙利亚奥巴马白宫发表声明 称确定将对叙动武欧洲央行欲引入性别配额制度 女性高管手机网民占比近八成 移动电商将成信息柳岩手写“追女攻略” 春日写真主打黑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王祖蓝TVB台庆求婚李亚男 五年高矮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哪些道路会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