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产业大宗用电需求减少1.1% 连续2个月负增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45

【环球网报道 驻日本特约记者郭桂玲】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0月17日消息,近日,日本电气事业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电力需求实绩同比减少2.7%,时隔3个月下降。并且,产业大宗用电需求同比减少1.1%,已连续2个月出现负增长。

据《日本经济新闻》消息,10月18日,日本电气事业联合会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电力需求实绩去年同比减少2.7%,为743亿3700万千瓦时。日本电力需求时隔3个月下降。随着气温降低,9月中旬,除去九州和冲绳,日本面向家庭用电的“电灯”和商业设施业务用电需求减少。

面向产业的大宗用电需求同比减少1.1%,为227亿4800万千瓦时,已连续2个月出现负增长。在7个主要行业中,除纤维,纸?纸浆,钢铁行业以外,化学、陶瓷、有色金属和4种机械行业用电需求同比下降。这主要是受到企业减少开工,并且自主发电企业增加影响。

法国“出土”二战时期美国炸弹 重达4外交部:中方将为通过政治外交手段和平莫斯科围捕非法移民行动将继续 抓获2叙全国联盟或再次出席日内瓦会议但不会禁止化武组织称已检查近半数叙利亚化武俄罗斯打捞出最大陨石碎片 吊运时裂成外媒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将在明年春天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11月召开 主要反日本前首相小泉吁建零核电社会 自民党欧盟委员会敦促推动土耳其加入欧盟进程韩国政府对安倍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深表美国财政:近忧暂解 远虑难消叙全国联盟称或出席日内瓦会议 但不与日本前首相小泉吁建零核电社会 自民党加拿大代表团将赴华推销软木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11月召开 主要反澳大利亚总督对话中国大学生:欢迎你们美国商会会长:建议所有企业在世界各地美国航空申请开通上海至达拉斯航线蒙古国总理阿勒坦呼亚格将访华孟加拉国外长将访华约旦乐队赴以色列巡演 遭巴勒斯坦歌迷叙利亚问题日内瓦-2国际会议将于11韩统一部长将首晤金刚山企业代表 或谈外媒称国内政治争斗成美国经济面临最大叙全国联盟称或出席日内瓦会议 但不与法国非处方药各地售价差别大 最高差别叙全国联盟称或出席日内瓦会议 但不与男子以祖国受气候变化威胁为由 申请新越南男子膀胱长近一公斤结石 吓到医生科学研究:25岁才是成年“标准线”律师称自己与斯诺登之父在俄被不明身份黄鹤楼设电子涂鸦墙 供游客书“到此一杭州地铁1号线站点今起再增6个公共自走出国门,你代表中国形象皮尤报告说美国非法移民数量止跌反弹日本拟在硫黄岛新设监听设施加大对华监法称法英美望联合国通过涉叙化武有约束朴槿惠提议同朝野领袖举行三方会谈 欲美高官承认军事干预叙利亚存在卷入叙内【新闻晚班车】我外交部警告菲律宾不要15岁少年地铁站内摸熟女臀 被抓后称欧洲央行欲引入性别配额制度 女性高管手机网民占比近八成 移动电商将成信息柳岩手写“追女攻略” 春日写真主打黑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