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前总统受到死亡威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23

新华网马累10月25日电(记者黄海敏)马尔代夫前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纳希德办公室25日发表声明说,纳希德可能面临死亡威胁。

声明说:“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受雇的两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已经抵达马累,准备刺杀纳希德。”声明要求国防部和国家安全情报机构就此展开调查,并将有关信息通报纳希德办公室。

在9月7日的总统选举中,2012年2月因全国性抗议而辞去总统职务的纳希德以45.45%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原定与得票率第二的亚明进入第二轮角逐。但马尔代夫最高法院10月7日以存在舞弊为由,宣布取消此次投票结果。

马尔代夫将于11月9日举行新一轮投票,如果没有任何一名候选人得票超过半数,则将于11月16日举行第二轮投票,选举产生新一任总统。

瑞金创建“共和国摇篮”5A级景区 投马英九:过去5年实践九二共识内涵 未镇党委书记就拖欠猪蹄店70万致歉 称日民主党深刻反省野田内阁未根本解决福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2.75%中欧为推进经贸关系谋共识两家中资企业考察多哥捐建项目澳大利亚否认山火与全球变暖有关 总理揭赵文卓斥甄子丹不和真相内幕细节全曝原税务总局官员:向电商征税是趋势 时《新神雕》爆新剧照 小龙女陈妍希越来NBA总决赛将更改赛制 最后一场前增上海台湾联手破获跨境电信诈骗案 69阿兰·阿库瓦拉:中国经济特区的经验值巴西国企独揽石油招标引抗议 政府进退美国十岁男孩弑父案即将宣判 孩子去处俄外交部称叙利亚境内武装冲突局势加剧小崔赴美调查转基因 沃尔玛员工不知何崔永元:美国人\"放心吃了十几年转基法国德国抗议美国监听 敦促美国建立合墨前警长向美贩毒 被判13年监禁罚款菲律宾尴尬改口 撤回有关中国在黄岩岛默克尔打破沉默亲评美监听事件:朋友间白宫宣传乳癌防治月活动 点亮粉红色灯澳大利亚否认山火与全球变暖有关 总理蒙古国成为“黄金国” 法德纷纷“带团默克尔向奥巴马要说法 奥巴马避谈“未澳大利亚一名17岁男生步行赴学校途中美国拟投资82亿美元治水 有望以此刺日少年5人组专撬豪车车标 称可在好友美国版孽子被禁玩Kindle 平底锅日本产业大宗用电需求减少1.1% 连科学研究:25岁才是成年“标准线”律师称自己与斯诺登之父在俄被不明身份黄鹤楼设电子涂鸦墙 供游客书“到此一杭州地铁1号线站点今起再增6个公共自走出国门,你代表中国形象皮尤报告说美国非法移民数量止跌反弹日本拟在硫黄岛新设监听设施加大对华监法称法英美望联合国通过涉叙化武有约束朴槿惠提议同朝野领袖举行三方会谈 欲美高官承认军事干预叙利亚存在卷入叙内【新闻晚班车】我外交部警告菲律宾不要15岁少年地铁站内摸熟女臀 被抓后称欧洲央行欲引入性别配额制度 女性高管手机网民占比近八成 移动电商将成信息柳岩手写“追女攻略” 春日写真主打黑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