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自己与斯诺登之父在俄被不明身份车辆跟踪90%二乙醇单异丙醇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05

原标题:律师称自己与斯诺登之父在俄被不明身份车辆跟踪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棱镜门”揭秘者爱德华 斯诺登的父亲老斯诺登10日抵达莫斯科看望儿子。斯诺登的律师库切列纳表示,自己与斯诺登的父亲在莫斯科从机场回来的路上,被4到5辆不明身份车辆跟踪。

库切列纳电视节目中说:“我们来这里的路上,大概有5辆车跟踪我们,(监视)我们去哪里。”他问道:“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办?”他补充说:“我的确是慌了。”

他说,“4到5辆车跟踪我们,这十分明显。这是谁?我们不清楚他们是谁。我们从机场回来,整个路上我试着停下来,这些车也停下来。”

此外库切列纳还表示,美国方面迫害斯诺登的危险仍存在。

库切列纳说:“斯诺登现在生活十分封闭,主要是因为美国这个大国的政府在迫害他。并且这个危险还存在,这点我们都了解。”他还补充道,斯诺登在俄罗斯生活的相当俭朴。

他表示,“至今俄罗斯方面没有收到任何可能引渡斯诺登方面的官方请求,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指控”。

他强调,“这对我这样的职业律师来讲完全不可理解。也就是说继续迫害,危险仍旧很高,但实际上是在法律范围之外的。‘告诉我们:交给我们,就完事了!我们表示,有必要的程序。俄罗斯不引渡,俄罗斯和美国之间没有协议’”。

库切列纳称斯诺登没有与其它国家就提供庇护谈判。他指出,“没有举行任何的谈判,因为依据我们的法律他获得了临时庇护,在俄罗斯境内生活一年,随后按照他的意愿可以延期。如果他从俄罗斯境内离开,自然会失去临时庇护,因为他转到另一个国家,在他可能处于的国家解决所有问题”。

爱德华 斯诺登散布有关美国情报部门监控程序的信息,美国指责他非法泄露机密信息。他于今年6月从香港来到俄罗斯转机,但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滞留。8月1日,斯诺登获得在俄一年期的临时庇护。

世界媒体峰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杭州举英国出身名门小雌马售出525万英镑 华人艺术家首获国际尼古拉·列里赫奖章英国出身名门小雌马售出525万英镑 日本一邮递员将4600封邮件藏家中 日本81岁老人公共场所持刀追赶60多经合组织评估显示日本人阅读识数能力世日本约1300公里海岸堤防低于海啸设利比亚两支“革命旅”宣称因腐败问题“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寻改革 增加优秀留学日本一市政府职员情迷少女 欲侵入其公英国谴责绑架利比亚总理行为 要求立即巴基斯坦拉合尔炸弹爆炸 致1人死亡1中国游客增长快 澳大利亚酒店业中文翻新加坡学习北欧国家休假制度 鼓励年轻利比亚一组织宣布对总理绑架事件负责 韩调查称男性最讨厌被质疑感情 女性最日本男子专买少女穿过的内裤 遭到警方美暂停部分对埃及援助 以色列望勿影响北京新疆最低小时工资15.2元 为全利前反对派“逮捕”总理 司法部长否认利比亚内务部声称扣押该国总理 并非绑巴基斯坦拉合尔炸弹爆炸 致1人死亡1宁波寄宿学生被困停电学校 老师同学将民间美女红遍网络 “女神”“西施”谁央视曝手机屏幕维修暴利:成本8元维修苹果官网买充电器现故障 用户维权遭遇《中国记者》: 牢牢掌握舆论工作主动3个余姚本地人划皮艇 替国外同学确认随笔:安第斯山下美酒飘香黄鹤楼设电子涂鸦墙 供游客书“到此一杭州地铁1号线站点今起再增6个公共自走出国门,你代表中国形象皮尤报告说美国非法移民数量止跌反弹日本拟在硫黄岛新设监听设施加大对华监法称法英美望联合国通过涉叙化武有约束朴槿惠提议同朝野领袖举行三方会谈 欲美高官承认军事干预叙利亚存在卷入叙内【新闻晚班车】我外交部警告菲律宾不要15岁少年地铁站内摸熟女臀 被抓后称欧洲央行欲引入性别配额制度 女性高管手机网民占比近八成 移动电商将成信息柳岩手写“追女攻略” 春日写真主打黑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