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将建4120公里乡村旅游公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1:41

9月19日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山西首个乡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翼城县舜王坪旅游公路已正式动工开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通翼城县城和历山风景区的主动脉。“十三五”期间,山西将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投资184亿元,建设4120公里乡村旅游公路。

近两年,山西大力推动旅游市场由传统“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遍及全省的乡村游也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丰厚的人文资源得到迅猛发展,日渐成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但不少地方却因道路原因成为“藏在深山人不知”的美景,加快建设一批高标准的乡村旅游公路成为当务之急。

今年6月,《山西省农村旅游公路建设规划(2016-2020年)》出台,规划里程从最初的1000多公里增长到4120公里,投资规模由最初的45亿元增长到184亿元,建设标准也提升到二级至一级。

电话诈骗新伎俩:装"导师&电话诈骗新伎俩:装"导师&默克尔首度承认难民政策存在错误:“宁默克尔首度承认难民政策存在错误:“宁男子高铁吸烟被罚500元 屡犯可能被男子高铁吸烟被罚500元 屡犯可能被隋炀帝萧后冠在扬州展出东阳校园有了直饮水东阳校园有了直饮水四川攀枝花市连降暴雨 致10人死亡四川攀枝花市连降暴雨 致10人死亡四川攀枝花市连降暴雨 致10人死亡南非欲提高高校学费 全国高校罢课罢考南非欲提高高校学费 全国高校罢课罢考网购“刷单”存漏洞公安部从法引渡逃犯攀枝花降雨6人遇难俄称停火“无意义”叙利亚停火协议到期美国爆炸案嫌疑人被捕“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台州终于拿到了“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台州终于拿到了天安门广场国庆中心主花坛开始吊装天安门广场国庆中心主花坛开始吊装天安门广场国庆中心主花坛开始吊装节能环保成风尚无人机邮路试通虫界玩家齐聚一堂8岁女孩被救起华西秋雨连绵不绝 冷空气推进北方入秋车子没停好 被贴“阴阳符”?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代省长、副省长最新虚拟货币乱象 已牵涉毒品与洗钱等非法办G20不值?看看中国收获的十大红利非洲上演日环食奇观:太阳变红色火环别被《微微》里的大神骗了 私下的杨洋他曾是《流星花园》当红演员,如今却连习近平在青海考察中国快递包装物回收率不足20% 部分女子自由式摔跤48KG级比赛:孙亚楠朴槿惠发表光复节贺词 呼吁朝鲜立刻停山西传统音乐濒临失传 官方启动“急救演技满分!贾乃亮神模仿傅园慧爆发洪荒网约车合法了可以随便开?在宁波这些规开车将小狗拖死男子发声明致歉:自己欠《G20双城记》多伦多:聚合创新要素杭州“招才引智”打造创新活力之城炎龙获《蜡笔小新》正版IP授权 将改157的Emma不穿恨天高 照样有超温哥华欲推房产空置税 遏止中国买家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