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将小狗拖死男子发声明致歉:自己欠考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8:32

8月1日,多名网友曝料称,山东威海市一名男子在市区内驾车拖狗行驶并致狗死亡,并爆出事发现场的多段视频和多张照片。事件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车主戚某也遭部分网友“人肉”,有网友曝光了涉事车牌号车主戚某的电话、住址、身份证号及家庭成员姓名等隐私信息。1日下午2时许,网传消息称不少当地市民聚集在戚某家门口。随后,当地警方介入此事。

8月2日,一份署名为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的通报在网上流传,通报称,“1日下午2时许,部分人员在威海市区戚东夼路聚集,对戚某驾车拖犬只致死不满。接到报警后,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第一时间出警处置,现已将戚某及现场4名有过激行为人员带至分局审查。”

2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威海市环翠分局,对方证实该通报内容属实,并表示,处罚针对的是过激行为而非虐狗本身。此外,警方称,网传对戚某“以危险驾驶为名扣12分,拘留一个月并罚款2000元”的消息系谣言。

另据警方证实,网上流传的“戚某本人的道歉”声明确系当事人本人发布。据了解,这份声明发布于1日晚9时许,当事人戚某称,对拖狗致死一事表示道歉,并针对“拖狗”一事解释称,“此狗我于2年前收留喂养,近日发病咬伤我2次,咬伤同事1次,给同事造成很大伤害。”

英国纽卡斯尔留学生公寓之Magnet肉冻、粉丝、凉皮成工业明胶“高危”食去妊娠纹哪个牌子好?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去妊娠纹用什么产品?专业去纹法宝你值三亚引进燕鸥放飞遭质疑 美意成全了谁三亚引进燕鸥放飞遭质疑 美意成全了谁被剃完毛之后的喵星人 个个感觉身体都干洗店加盟连锁投资成本:澳洁干洗店设朴信惠裴秀智韩孝珠 三大韩剧女主角衣撞脸谢娜?蒋欣扎丸子头玩自拍 咬指卖撞脸谢娜?蒋欣扎丸子头玩自拍 咬指卖魔性换脸 终究还是把魔爪伸向了宝宝“便宜”的街边烤鸭能吃吗?VR教育成为智博会热点,微视酷全球招浙江发布2015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 专刊作家:祝佳的吃货世界120斤醉酒女子3楼坠下 警察双手接120斤醉酒女子3楼坠下 警察双手接浙江发布2015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 浙江发布2015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 男子手机在泰国海滩被冲走 被10公里入驻IUIA创客空间肚子上长很多妊娠纹怎么办?吃什么能去狗狗在生活中对你有多重要 这些照片可健身会所出意外停业 已缴纳的会员费一浓浓战友情:瑞安籍退伍老军人齐聚一堂叶檀:300万能移民美国吗?快站助力丰润区组织部,打造党员学习专曾厝垵—厦门最具文艺范的村落最美湿身,宜昌三峡白果树大瀑布《G20双城记》多伦多:聚合创新要素杭州“招才引智”打造创新活力之城炎龙获《蜡笔小新》正版IP授权 将改157的Emma不穿恨天高 照样有超温哥华欲推房产空置税 遏止中国买家囤他是蒋介石结拜兄弟 曾有20万私人军怀孕7次流产3次 女子手术中全身“换8岁小学生要求家长给买智能手机:不发湿身打枪!《反恐精英OL》暑期更新第香港大学生来浙实习 称渴望了解浙江暑期不少学生为“面子”忙活 专家提醒女子众筹医药费救1岁女儿 遭网友“性李强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调研时要求追问1.77亿元去向 网友诉贵州政府女子打车被滴滴司机绕道情绪奔溃:我的女子因生理期公交上未让座被老人骂17岁少年先天孤肾、三次手术,姐姐发女子因忘给手机充电 被新婚丈夫杀害弃河南警方通报息县群殴事件 51人被刑6月起杭州人的工资卡上可能会多一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