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发表光复节贺词 呼吁朝鲜立刻停止核武开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1:41

韩国总统朴槿惠8月15日出席“光复节”71周年纪念活动时说,威胁韩国国民和国家安全的任何行为都决不会成功,希望朝鲜立刻停止包括核武在内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开发和对韩“挑衅”行为。

朴槿惠表示,朝鲜越是企图威胁,在国际社会上就会越孤立,经济危机也将进一步加重。希望朝鲜从现在开始尊重人类普遍价值,成为遵守国际义务和规范的国际社会一员。

朴槿惠还说,朝鲜应停止试图造成韩国社会混乱和矛盾的统战攻势。若朝鲜作出正确选择,展现诚意,韩国将随时提供走向和平与共同繁荣之路的机会。

武汉办啃鸭脖"奥运会&qu杭州老小区请来"互联网+&杭州老小区请来"互联网+&2016年浙江“心算王”总决赛在杭顺珍爱网不保证相亲对象真实性 客户要求三个故事里的“美丽浙江”实践奥运赛场遭遇裁判问题怎么办?白岩松有奥运赛场遭遇裁判问题怎么办?白岩松有油漆工王建明:30年的粉刷经验为杭州《杭州人手册》王济民:城市记忆跃纸上扮靓入城口整治道路 杭州江干&quo男子百米预赛苏炳添、谢震业两人晋级创傅园慧自责:身体不适对不起队友苏炳添、谢震业两人晋级创历史车俊在绍兴调研时强调:强化创新引领 价格最贵 华为首款笔记本登陆英国花木兰、穆桂英 中国车手头盔咋做的花木兰、穆桂英 中国车手头盔咋做的浙江制造“牵手”德国工业4.0 冲破中国移动年底取消长途漫游费 国内漫游福建龙岩全力救助受伤台胞:脑子里只想沈师大提前毕业生:4年课程3年读完拿傅园慧捂肚自责:身体不适对不起队友傅园慧捂肚自责:身体不适对不起队友1TB的闪存堆100层 三星你还让别【寻找跨国模范生】浙江制造“牵手”德扮靓入城口整治道路 杭州江干&quo扮靓入城口整治道路 杭州江干&quo“抓青蛙获刑”是堂普法课谁说iPhone不行?两款手机进7月山西传统音乐濒临失传 官方启动“急救演技满分!贾乃亮神模仿傅园慧爆发洪荒网约车合法了可以随便开?在宁波这些规开车将小狗拖死男子发声明致歉:自己欠《G20双城记》多伦多:聚合创新要素杭州“招才引智”打造创新活力之城炎龙获《蜡笔小新》正版IP授权 将改157的Emma不穿恨天高 照样有超温哥华欲推房产空置税 遏止中国买家囤他是蒋介石结拜兄弟 曾有20万私人军怀孕7次流产3次 女子手术中全身“换8岁小学生要求家长给买智能手机:不发湿身打枪!《反恐精英OL》暑期更新第香港大学生来浙实习 称渴望了解浙江暑期不少学生为“面子”忙活 专家提醒女子众筹医药费救1岁女儿 遭网友“性李强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调研时要求追问1.77亿元去向 网友诉贵州政府女子打车被滴滴司机绕道情绪奔溃:我的女子因生理期公交上未让座被老人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