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众筹医药费救1岁女儿 遭网友“性骚扰”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0:35

最近几日,家住云南宜良县的魏女士一家为女儿的病忙得焦头烂额,四处找朋友筹钱给孩子治病。“4月份开始,孩子一直在昆明市儿童医院治疗,2个月来已经花费了9万多元医药费。如果要根治孩子的病,还需不少费用。”6月26日下午,魏女士向记者说。

为了给女儿治病,6月24日,魏女士发起了“轻松筹”,希望通过这个网络平台,让好心人给女儿捐款。她将“轻松筹”的帖子发在微信群里。25日晚上凌晨2点多,微信群里网名为“追梦”的一名男网友添加了魏女士,并主动和魏女士聊天。对方主动提出可以给魏女士5000元钱,惊讶之余,魏女士更多的则是感谢,表达自己的谢意后,男子却回复魏女士:“钱不是白给的”。男子的回复让魏女士摸不着头脑,男子紧接着告诉魏女士,他可以给5000元钱,但前提是“让魏女士陪睡。”

看到男子提出如此“无理”的要求,魏女士当即小声抽泣起来,惊醒了在一旁睡觉的丈夫陈先生。看到男子提出这样的要求,陈先生很是愤怒,次日一早,魏女士拨打了该名网友的电话,对方却不承认此事,还说魏女士打错了电话,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专家:“长七”飞天 表明新火箭和发射20160626《钱塘老娘舅》:当“24岁男朋友竟跟我妈私奔张柏芝母子现身机场 小儿子Quint张柏芝母子现身机场 小儿子Quint三峡出库流量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每三峡出库流量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每吉尔吉斯斯坦发生6.7级地震 新疆局吉尔吉斯斯坦发生6.7级地震 新疆局清华北大在浙录取人数较去年微增 省内浙江省交投集团发扬“铁军”精神 加快浙江省各地举办多种活动迎接建党95周最美浙江人:王越剑创新“造血”项目 浙江服务业跑出“加速度” 推动经济转没买车位不让进?业主赌气车被划伤 监明后天杭嘉湖仍有中到大雨 月底前均受16岁男孩买廉价面膜敷脸 脸部变成“16岁男孩买廉价面膜敷脸 脸部变成“毕业典礼上校长送学霸情侣戒指 已买房包装粗糙的“奶茶”别喝 新毒品遇水即毕业典礼上校长送学霸情侣戒指 已买房毕业典礼上校长送学霸情侣戒指 已买房畅饮金罐加多宝 尽享人气小龙虾:小车库出现倒灌 改造正在进行早上勉强下楼 中午没有忍住吉尔吉斯斯坦发生6.7级地震 新疆局吉尔吉斯斯坦发生6.7级地震 新疆局吉尔吉斯斯坦发生6.7级地震 新疆局20160626《浙江新闻联播》铁环绊倒了大妈 “两个胖子&quo李强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调研时要求追问1.77亿元去向 网友诉贵州政府女子打车被滴滴司机绕道情绪奔溃:我的女子因生理期公交上未让座被老人骂17岁少年先天孤肾、三次手术,姐姐发女子因忘给手机充电 被新婚丈夫杀害弃河南警方通报息县群殴事件 51人被刑6月起杭州人的工资卡上可能会多一笔钱好基友一辈子!李光洙将捧场宋仲基香港车牌被陌生人注册 滴滴怎么审核的?俄罗斯14名运动员被证实在北京奥运使郑州上演“狗刨”大赛 狗狗下水比赛狼绍兴袍江长水江发生怪事 河水20多天日本正妹女主播素颜曝光 眼睛小了3倍“恒元悦城”买房子 可能成为“债权人国家网信办公布进驻百度调查结果浙江临安清凉镇山体滑坡 杭徽高速恢复路面交通安全体验成为在杭州考驾照的“去机场、下沙、萧山三条高架 后天同杭州西湖孤山鲁迅像被人喷红漆 谁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