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车被滴滴司机绕道情绪奔溃:我的人生被改变了背影詳寫買橘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8:41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17日讯(钱江都市频道记者报道)杭州姑娘小周前几天叫了一辆滴滴专车,却因为司机绕道导致她没有赶上一场很重要的考试,这很可能就改变了她的人生。

小周:“本来是我们这个地方到考试这个教育大楼是7点几公里的,他给我绕路之后呢,总共行程是71分钟,其实我平常自己开车的话,半个小时就够了。”

姑娘小周6月14号上午8点40分有一场雅思考试,小周7点10分在家门口,杭州祥符南路上的秀月家园叫了一辆滴滴专车,7点34分上了这辆车,小周预计半小时内能到考试地点,杭州学院路35号的浙江考试院,结果小周8点50几分才到目的地,这时已距离开考过去了十多分钟,小周不能进去考试了。

小周:“雅思确实是每个月都有,我下个月还可以报。但是我也没有资格去念那个约课的名校了,因为他的入学时间比较短,9月6号就要入学的,这个滴滴给我的人生带来非常大的冲击,我前几天的情绪都是非常崩溃的。”


小周认为错过这一次考试,很可能就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而这个改变却是因为滴滴专车司机绕路造成的,小周说,这位司机甚至还差点上了三墩的一个高速收费站。

小周:“我跟他说了你为什么要上高速,他说导航就这么规划。我说你手机拿给我看,我给你重新设置这个导航,可能它出错了还是怎样。他不听我,完全不听我,一直死开。那高速是没有上,但是他给我绕了一个大圈,给我去了紫金港隧道,那我这个方向其实是应该去我的东南方,他给我往西北方开,那不是越开越远吗。”

从地图上我们看到这是小周上车出发的地方,这是考试的地点,蓝绿线是导航软件规划的最短路线,红线是滴滴司机开的路线。小周说,她出于自身安全的考虑就没有再跟这位滴滴专车司机的联系,而是采用了向滴滴轿车平台投诉的方式,对方给出的答复是赔偿小周20到30元的滴滴代金券,小周不能接受。

滴滴打车软件官方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这个问题直接做加急处理,现在已经有高级人员接手了,现在正在处理当中。就是说从这个月15号开始,72小时之内肯定是会为你处理下来的。”

希望滴滴打车软件能够尽快给小周一个处理结果,帮忙后援团的律师也说,小周跳开滴滴专车司机,直接向滴滴平台反映这个问题没有错,索求这场考试的损失也比较合理,但是对于因为不能考试而导致后续的损失怎么赔偿,律师表示要看情况而定。

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邵斌:“这个东西确实考试定在哪一天哪一门课,导致你不能参加考试,你要追究司机的责任,从过错程度上来讲是可以的,但是你要追究他全部责任,我觉得还是欠缺的。”

中国外交部:目前没有中国公民在委内瑞北京、天津率先实现异地离境退税互联互中国环境污染犯罪案件四月猛增中国环境污染犯罪案件四月猛增6月17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民政部:村居委将设儿童福利督导员民政部:村居委将设儿童福利督导员漂洋过海来找你 “江南药王”有了美国漂洋过海来找你 “江南药王”有了美国漂洋过海来找你 “江南药王”有了美国漂洋过海来找你 “江南药王”有了美国创投英雄汇微视频秀:北斗星色彩翟音20160617《娱乐梦工厂》这个周末很多人去摘杨梅 绕开慈溪、慈这个周末很多人去摘杨梅 绕开慈溪、慈浙江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发力 看“管浙江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发力 看“管创投英雄汇微视频秀:冒险王影视孙天禾航拍:空中观察“异形”天桥 杭州又多魏然做客《娱乐梦工厂》大型原创民族音乐剧《风中丽人》6月在父亲节 一个70后创业者对父亲的表白北京、天津率先实现异地离境退税互联互北京、天津率先实现异地离境退税互联互蒋勤勤新片搭姜武 互封“男神”“女王毅:推动上合组织做大做强,走稳走实解局:为上合峰会打前站 王毅出访中亚乌法双峰会成果丰硕 “一带一路”推进综述:“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国-中东上合组织乌法峰会凝聚四大历史成果女子因生理期公交上未让座被老人骂17岁少年先天孤肾、三次手术,姐姐发女子因忘给手机充电 被新婚丈夫杀害弃河南警方通报息县群殴事件 51人被刑6月起杭州人的工资卡上可能会多一笔钱好基友一辈子!李光洙将捧场宋仲基香港车牌被陌生人注册 滴滴怎么审核的?俄罗斯14名运动员被证实在北京奥运使郑州上演“狗刨”大赛 狗狗下水比赛狼绍兴袍江长水江发生怪事 河水20多天日本正妹女主播素颜曝光 眼睛小了3倍“恒元悦城”买房子 可能成为“债权人国家网信办公布进驻百度调查结果浙江临安清凉镇山体滑坡 杭徽高速恢复路面交通安全体验成为在杭州考驾照的“去机场、下沙、萧山三条高架 后天同杭州西湖孤山鲁迅像被人喷红漆 谁这么18小时日夜兼程 千岛湖有机鱼首次供高价垃圾桶掉进西湖后续:景区设立价值义乌一袜企发生火灾 过火面积180
背影詳寫買橘子病毒可以分为那三大类詹天佑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父母和子女相互理解的句子叙事五要素一项工程,甲干3天,乙干5天可以完成二分之一,甲干5天,乙干3天可完成三分之一,甲乙合作需多少天总体方差不变,使抽样平均误差为原来的1/2,样本单位数刻苦铭心的记忆作文拐点和驻点的区别c编写程序求弦数素裹中的裹意思是现有一个厚底薄壁的圆柱形玻璃管有一高度合适,大水槽,一把刻度尺,细线一块儿小矿石和足够多的水,请您利我们学校环保俱乐部将组织一次环保志愿者活动翻译按元音音素分类岳阳楼记与宠辱不惊一束光强为Io的自然光通过三个偏振片后光强为1/8Io已知第一个与第三个偏振片成直角沮丧的反义词有惊喜吗?小红在计算一个整式减去多项式水滴掉在两块铁板上,一块是温热的铁板,一个是灼热的,哪块蒸发得快(),有关修养的名言赏析如图所示,当开关s闭合后,发现小灯泡不亮,电流表无示数,用电压表测量发现uab等于0两个水平相当的球队比赛,其中一个队获胜3场比赛结束,用X表示比赛结束时比赛的场数,求X的概率分布及E设数列bn的前n项和为sn且bn=2-2sn夕阳西下的西活用三个有理数abc的积是负数,其和为正数1比ab+1比a+1已知抛物线y=ax平方十bx十c(a>o)与x轴交于A、B两点,顶点c的纵坐标为一2,现將抛物线向右英文作品赏析可以加上自己的感想吗倒放圆柱油罐计算远上寒山石径斜中石径的意思、对“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讲体面,而对别人没有好处的人”,你是怎么理解的?什么的小溪声填空双氧水和次氯酸钠反应张大伯的一块农田去年种普通小麦和玉米,总产量是2400千克。今年改进新品种,小麦产量比去年增产二成,形容组织的词语与水滴石穿相近的成语游船画舫在湖面慢慢地滑不留一点儿痕迹。中的滑字衬托出什么如图已知双曲线y等于x分之k,经过d(6,1),点c是双曲线在第三象限kyjv控制电缆和yjv区别二氧化碳和氢氧化钙反应如图抛物线y等于ax平方加c经过三角形ABC的三个顶点与y轴相交于零四分至九点a的坐标为-一二造字法的试卷摆渡自己阅读题及答案某校六年级学生中,以达到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的占98%为达到国家体质标准解。这个六年级一共有多少人?给朋友的圣诞卡片英文作文珍惜眼前人用英语怎么说send过去式sent引号的作用中表示特定称谓的例子千只帆,万只驳仿写比喻句适合性检验和独立性检验有什么区别带关联词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