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Runningman》制作启动 有望下半年播出2016印度二季度进出口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03

《Running Man》

韩国SBS电视台30日宣布,他们正在与中国浙江卫视协商制作中国版《Runningman》。

S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30日透露,他们已将浙江卫视选为了制作中国版《Runningman》的优先合作对象,双方预计将于今年6月签订正式协议,一切顺利的话中国版《Runningman》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浙江卫视播出。

中国版《Runningman》将在韩国版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修改,以更符合中国观众的口味,与韩国版一样的是中国版《Runningman》也将聚集中国人气最高的艺人,而韩国版《Runningman》的导演等剧组工作人员也将到中国指导中国版《Runningman》的拍摄。

瑞安:出租房大火 消防抢出5千现金海宁盐仓:五人钱塘江游泳 一人失踪江山:老人两次摔倒 好心人搀扶不犹丽水某局干部4年前不雅照流出 当事人“儿童食品”老酒装新瓶 多少妈妈被校园里的恶臭味 何时能散去?吃个饭电瓶车被偷 查看监控居然少了楼下开了馄饨店 我的人身受威胁?杭州交警开展“纠违治危”行动 视频阿斯顿马丁隧道遭遇“黑洞效应”损失1一个看海景一个走神 都闯祸了距离估计错误? 油没加成先把加油师为防蚊虫发愁吗?试试环保酵素浙江:严控会议范围 避免重复参会 温州破获特大非法处置医疗废品案 6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端午粽子 悄温州破获特大非法处置医疗废品案 6“打虎拍蝇”反腐倡廉:山西吕梁市原副充电时电池爆炸起火 山寨iPhone网传上海遭遇蚊子“大年” 杭州尚未发杭州:小区义务泊车员修理工是个土豪 又到杭州中高考季 6月1日晚22点至杭州开始交通纠违治危 超过5次违法或杭州车牌首次竞价产生908块流拍10钱塘江游泳溺水 4人获救1人失踪切记! 事故后不可在高速上逗留北京河北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多地超4成都:宾利车百万财物被盗 小偷轻易4岁小男生耳朵能“吸”物浙江长兴:风情万种薰衣草绿地变车位业主有话说张维为:政治制度优势是中国成功的关键义乌从“文博”到“文交”的市场转化酷!周迅朴树为李宇春当模特早高峰地铁自动扶梯突逆行 12名乘先是一声大叫 之后轻微呻吟尼日利亚北部一监狱遭袭击 至少40名春节长假最后一天 高速公路大流量和拥黄丝带当见面礼 杭州城的白领们找到自杭州将消除30条黑臭河道 让小鱼小草元旦起浙江最低工资标准涨13% 最高杭州梅灵南路大巴与面包车相撞 村民自《中国好声音》你我及他组合 舞台上重世界无烟日:浙江温州、义乌等多地开展消费维权:所谓名校学区房 只是教育共30多位租户遭遇“二房东”海宁打通断头河浜 让死水变活水英国官员越有钱越小气?部长报销5便士日本731军官凭活体实验获博士 中韩调查称美国过半低收入女性后悔自己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