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道路会交通管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5:05

公交篇

149条公交线调整 公交出行需提前做好准备

为确保比赛期间公交运营有序,公交集团将对沿途涉及的149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具体涉及线路包括:

11月2日0点起,因黄龙路交通管制,21路、37路、82路、87路、101路、282路、307路、Y9线、假日13线进行调整。

11月2日清晨6点起,因北山街、白堤、孤山路交通管制,7路、27路、51路、52路、118路、Y10线进行调整。

11月2日上午8点起,因长河路(滨盛路至江南大道)交通管制,B支3路区间、368路进行调整。

11月2日上午7点30分起,因曙光路(求是路至保俶路)、求是路、玉古路、保俶路交通管制,6路、11路、15路、16路、17路、23路、25路、28路、49路、73路、79路、89路、92路、130路、194路、197路、318路、807路、Y4线、Y6线进行调整。

其他涉及调整的公交线路还有B2线(含区间)、B3线、B支1路、B支3路、B支5路、B支6路、3路、4路、8路、9(M)路、10路、12路等。

由于本次马拉松比赛涉及的管制道路比较多,请大家提早做好出行准备,如有疑问可以拨打公交热线85191122进行咨询,也可通过“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微信及杭州日报全媒体平台关注实时线路调整信息。

绕行篇

机动车怎样合理绕行

看看交警给出的建议

由于比赛期间,不少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详见本版公告及示意图),交警部门建议,机动车可选择合理路线绕行。

主要的跨区域出行线路包括:

南北通道:环城西路—西湖隧道—南山路—玉皇山路;上塘、中河、时代高架;绍兴路—环城东路—清江路—钱江三桥;机场路—凯旋路(解放路末端);留和路—留泗路;塘工局路—昙花庵路—下宁路。

东西通道:文一路—德胜快速路;文二西路—文二路—潮王路;江南大道—之浦路—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

目的地出行线路:

萧山国际机场通道:解放路以北区域选择德胜快速路德胜入口或艮山东路彭埠入口进入沪杭高速公路至机场;解放路以南区域选择中河高架—江南大道—奔竞二路—鸿达路通道至机场;

城站火车站通道:解放路以北区域选择中河高架—西湖大道或绍兴路—环城东路;解放路以南区域选择复兴路—江城路或钱江三桥—清江路—清泰街;

东站枢纽通道:解放路以北区域选择德胜快速路—同协路或文晖路—天城路;解放路以南区域选择之江路—塘工局路—昙花庵路—东宁路。

杭州一仓库发生爆炸一老人差点丧命RunningMan李光洙HAHA金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解密《使徒行者》终极悬念:谁删了欢喜Jessica&Krysta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 盘点眼熟却叫不伪男神TFboys王俊凯有点娘 吴亦全度妍成贤娥严正花河智苑 揭秘靠激情《无限挑战》隐藏摄影机泄真情 刘在石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吴勇敏:在网络这个自由的空间里 不能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FTIsland李弘基新剧中组合名字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泫雅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蔡依林 女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组图】“停车之神”! 车长4.27running man跑男情史:宋智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童年照揭秘天然美女 金泰熙宋慧乔全智FTIsland李弘基新剧中组合名字黄龄着兰诺高定亮相电视真人秀 简直美杨幂张翰郑爽刘诗诗胡歌 盘点遗憾成朋Roommate第二季开播收视上升 G15甬台温高速载钢卷大货车侧翻最美乡村初春即景:安吉康山村浙江各地展开灾后自救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20140909《相亲才会赢》:找个官方回应辅警威胁失足女发生性关系:基青奥会美女主播吴晓倩爆火 盘点因体育实习鉴定也能网购了男子不尽赡养义务还殴打父亲 冤家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