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李弘基新剧中组合名字与EXO相似 希望不要引起误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0:35

14日,SBS新周末剧《Modern Farmer》在首尔木洞举行了制作发表会,李弘基,朴珉宇,李时言,郭东延,李荷妮等主演出席。

在剧中,李弘基,朴珉宇,李时言语郭东延组成的乐队名字为“Excellent Souls”,因此简称“EXSO”时与EXO读音相似,对此,李弘基表示因为这个名字感到相当的负担,引来现场记者的好奇。

“实际上因为EXSO这个队名,还在想着到底能不能播出,在电视剧的论坛上遭到了很多的攻击,还有很多都是骂人的报道。”李弘基在现场说道,传达了粉丝们对于剧中队名与EXO相似的不满。

李弘基补充说:“作为歌手,如果电视剧中出现了FTIsland的组合的话,我会很高兴,但是EXO的粉丝们对这个很敏感,在这向EXO的粉丝们道歉,队名意义和其不同,希望不要引起误会就好。”

SBS新剧SBS新周末剧《Modern Farmer》以摇滚乐队归农为主线,讲述了摇滚青年们在农村发生的搞笑浪漫故事。

当年跑龙套今翻身明星:彭于晏男神郭采章子怡集齐12个影后 盘点其奋斗史身娱乐圈跨界全能女星盘点:杨幂黄圣依进张杰靠谢娜上湖南卫视186次 揭夫凭《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宋茜登场 盘点与郭碧婷刘真吴亚馨小祯 盘点因康熙来了EXO鹿晗宣布解约SM!理由:发展受金秀贤全智贤范冰冰李钟硕刘亦菲林依晨陈坤成龙那英汪峰 盘点娱乐圈10大明EXO鹿晗吴彦祖尼坤柯震东黄晓明 素全智贤金秀贤朴信惠李敏镐尼坤宋茜 中姚笛刘诗诗刘雨欣姚笛古力娜扎 盘点二李小璐范冰冰杨幂宋茜张雨绮宋慧乔 最谢霆锋陈冠希乐嘉阮经天罗志祥 开扒自韩国卸妆素颜认不出 郑容和张根硕金宇陈晓赵丽颖唐嫣陈乔恩邱泽霍建华 明星少女时代Jessica与绯闻男友好事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李小璐 女星整全智贤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女孙俪邓超谢娜张杰杨幂刘恺威 明星夫妻Jessica&Krysta私生饭恐怖事件:费曼遭怪阿姨跟踪EXTFBOYS、2、00后F4领衔20EXO少女时代BigBangEXO整38岁谢雨欣20岁大女儿近照曝光 身林志颖庆40岁生日 与爱妻陈若仪亲吻陈婷微博曝为丈夫张艺谋剪发照大秀恩爱在韩国明星被装得像天仙 到中国就露出嘉兴:箱包公司排放超标污水 负责人及宁波:两岁女童意外被锁取款机内 消防黄龄着兰诺高定亮相电视真人秀 简直美杨幂张翰郑爽刘诗诗胡歌 盘点遗憾成朋Roommate第二季开播收视上升 G15甬台温高速载钢卷大货车侧翻最美乡村初春即景:安吉康山村浙江各地展开灾后自救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20140909《相亲才会赢》:找个官方回应辅警威胁失足女发生性关系:基青奥会美女主播吴晓倩爆火 盘点因体育实习鉴定也能网购了男子不尽赡养义务还殴打父亲 冤家父子《中国好声音》陈永馨:中国是我们的根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政府郭晶晶公开现身支持喂母乳 近照曝光嘴邓超恶搞模仿王菲 孙俪称你这是骂人孙俪林刘亦菲志玲大小S女星崩溃素颜照柳岩杨幂李小璐女星挤胸拼身材上位变女两个90后伸手 扑灭伤者身上大火中国版《Runningman》制作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