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5甬台温高速载钢卷大货车侧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8:33

今天(10月9日)中午12点左右,在G15甬台温高速公路雁荡山往台州方向的进口匝道内,一辆载重36吨多镀锌钢卷的大货车侧翻。车上的钢卷被甩出高速公路路基,目前,高速交警已封闭匝道,组织吊车和货车进行施救,处理过程需要两到三个小时。

据记者了解,货车驾驶员郭某手部和腿部擦破皮,并没有大碍。郭某说,车上装的6个镀锌钢卷,每个都有6吨重,准备从乐清大荆镇运往台州温岭。郭某说由于高速匝道弯道太大,再加上装货时没有固定钢卷,在弯道行驶时钢卷出现滚动,使得车子发生侧翻。

韩国EXO出道前照片曝光 Kris吴Tara少女时代BigBang 揭秘董洁杨幂Angelababy唐嫣刘亦组图:盘点车震被抓现场让人哭笑不得表天哪!竟然有人愿意用两层楼别墅换一部iPhone 6再陷“头发门”风波黄龙附近一男子菜刀架脖子威胁自杀早上6点左右,大关发生火灾,6楼全烧草之林:举报玩“车震”将被论处,情理黑人陈建州与沈玉琳互练习喂奶关于一则网帖的自我修养李易峰的女朋友皆是一线女星 现任女友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TFBOYS、2、00后F4领衔20刘德华杨坤赵本山王宝强成龙 明星成名允儿东方神起宋茜EXO少女时代 想不黄奕姚笛董洁马雅舒巩俐 女星不守妇道韩国夜生活实录:啃胸摸乳黑丝袜 看夜赵丽颖花千骨杀青 陈晓快乐大本营连线女星床戏尺度PK:杨幂范冰冰露点 刘盘点近年中国“红月亮”观测记录(部分为什么月食总发生在满月之时观赏拍摄有何诀窍最牛乞丐流浪中写15万字日记 为筹医舟山普陀拖虾船捕获一只罕见大龙虾 重国平:“东方之珠”的风采浪漫依然【1818黄金眼】突发新闻:杭州闹市明星遭PS爆笑换脸照:王宝强变黛玉葛郑爽分手后又输赵丽颖 赵丽颖荣耀担任《使徒行者》卓sir三哥苗侨伟火爆荧最美乡村初春即景:安吉康山村浙江各地展开灾后自救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20140909《相亲才会赢》:找个官方回应辅警威胁失足女发生性关系:基青奥会美女主播吴晓倩爆火 盘点因体育实习鉴定也能网购了男子不尽赡养义务还殴打父亲 冤家父子《中国好声音》陈永馨:中国是我们的根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政府郭晶晶公开现身支持喂母乳 近照曝光嘴邓超恶搞模仿王菲 孙俪称你这是骂人孙俪林刘亦菲志玲大小S女星崩溃素颜照柳岩杨幂李小璐女星挤胸拼身材上位变女两个90后伸手 扑灭伤者身上大火中国版《Runningman》制作启绿地变车位业主有话说张维为:政治制度优势是中国成功的关键义乌从“文博”到“文交”的市场转化酷!周迅朴树为李宇春当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