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辅警威胁失足女发生性关系:基本属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11

对话截图

近日,有网友举报称,广东英德公安局城南派出所3名辅警敲诈勒索一失足妇女,并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对此,英德市公安局回应,目前,涉事3名辅警已被刑事拘留。9月1日,英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南方农村报记者表示:“此事基本属实。”

8月30日,网友“苍天有眼哦”在英德当地网络论坛发帖,称城南派出所3名辅警敲诈勒索一外地女子,并附上该女子与其中谢姓辅警的微信聊天截图。南方农村报记者在该截图中看到,微信号为“xiexiongying008”的人(谢某),主动向头像为一女子的微信用户报信称,“今晚先不要做了,清远市公安局来人了。”

根据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和“苍天有眼哦”的举报,可知大概的情况如下:某日,谢某等3人穿着制服,拿着手铐到一女子居住地将其抓走,随后,3人强行与该女子发生了性关系。在交纳1500元后,该女子被释放。谢某在微信上表示,“如果把你抓到领导那,你应该清楚用1500元能否解决问题?”谢某告诫该女子,“你不想想,自己做生意,出点小钱是难免的。”

被释放后,该女子离开了英德,但谢某却加了她的微信。在两人的微信对话中,该女子表示上次被吓倒,以后没做(小姐)了,让谢某不要给她发信息、打电话。谢某带着恳求的语气表示,“要我怎么做,你才肯回来(英德)”。谢某还向该女子承诺,如果她以后每天给他们3人各100元,可以保证她(做小姐)的安全。谢某还进一步提出,“我去找你,免费就可以了,”并多次强调,“真的没事的,”“我敢保证。”面对该女子不太相信的情形,谢某主动打开视频与其聊天。视频显示,谢某当时在某派出所。

此事经网络披露,迅速引起当地网友的关注。目前,该网帖有超过10万人次的点击。8月31日中午,认证为“英德市公安局”的网友在当地网络论坛回复称:“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纪委、治安、刑侦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案组。”

随后,当地公安机关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并依法传唤相关涉案人员。认证为“英德市委市政府”的账号在上述论坛回复称,“感谢各位网友对此事的关心,我们会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处理,并进行重点跟踪。”8月31日,举报此事的网友“苍天有眼哦”在网上发帖,称纪委找到谢某,谢某还说没见过那女子,不认识那女子,称有人污蔑他。8月31日晚10点多,“英德市公安局”补充回复称,经公安局机关初步审查,我局已将谢某、徐某、范某3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9月1日,南方农村报记者致电城南派出所,该所工作人员称对此事不是很了解。英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涉事3人都是辅警,网上举报的情况“基本属实”,具体情况不便在电话中透露。英德市公安局另一负责人在电话中向南方农村报记者表示,按照宣传纪律,此案还在侦查中,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通报,以“英德市公安局”8月31日在当地论坛的两次回复为准。

【大学】5800名新生浙大报到 宿舍亚姐闪粉妆出问题成"花面猫女学生被害案 嫌犯携少妻在杭2017年香港特首实行普选杭州一汉堡店老板死在冰柜中 现场煤气“车考腐败”黑洞:关关“卡拿” 小小恶劣!登陆网站能查开房记录巴音朝鲁任吉林省委书记 王儒林另有任美女演员拒弃子女抚养权 遭夫暴打血流四川:党员干部去世后不得在公共场所搭舒淇晒素颜照秀过敏红斑:有啥好在乎的刘涛亮相上海艳惊四座 “国民贤妻”大男孩体验吃苦工地打杂 父母:纯体力实小学生身着汉服学礼仪 国学讲堂山西受台州琵琶行不行 姑娘拿了第一名畲族风情歌舞创新 融入"水民警子女夏令营“进警营”测绘宣传活动普及地理知识假医生非法鉴定胎儿 一次6千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记联村医生守护村民健康男子酒驾猛喷香水致严重超标陶喆今日大婚 周杰伦王力宏萧敬腾出席“晚清碎影”全球巡展杭州站 英国摄影贾静雯与陈燃摩登亮相时尚夜 “脏辫”小手捧起“爱水心愿”网络女主播的私生活:在十平卧室睡觉与“拉客党”殴打旅客与保安 杭州火车东瑞安“赤脚医生”非法帮人鉴定胎儿性别22岁小伙向温州警方自首:“我在美国青奥会美女主播吴晓倩爆火 盘点因体育实习鉴定也能网购了男子不尽赡养义务还殴打父亲 冤家父子《中国好声音》陈永馨:中国是我们的根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政府郭晶晶公开现身支持喂母乳 近照曝光嘴邓超恶搞模仿王菲 孙俪称你这是骂人孙俪林刘亦菲志玲大小S女星崩溃素颜照柳岩杨幂李小璐女星挤胸拼身材上位变女两个90后伸手 扑灭伤者身上大火中国版《Runningman》制作启绿地变车位业主有话说张维为:政治制度优势是中国成功的关键义乌从“文博”到“文交”的市场转化酷!周迅朴树为李宇春当模特早高峰地铁自动扶梯突逆行 12名乘先是一声大叫 之后轻微呻吟尼日利亚北部一监狱遭袭击 至少40名春节长假最后一天 高速公路大流量和拥黄丝带当见面礼 杭州城的白领们找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