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停车之神”! 车长4.27米能停进4.68米长空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3:21

2014年10月27日消息,福建泉州。近日,晋江金井镇金井村的谢先生在朋友圈晒出一张照片,称其路过华侨新村一条巷子时,看见一辆SUV轿车“神一样”地停在一栋石头房子的凹槽里,车辆前后都贴合得很紧密,几乎是“天衣无缝”,堪称“最牛停车”。

23日上午,记者找到了发照片的谢先生,他告诉记者,当时路过停车的地方时,车内并没有人,但附近村民表示,不止一次看见这辆车这么牛地停了。司机应该就住附近。谢先生将图片晒到微信圈后,不少人感叹:高手在民间!金井真有如此“技术牛人”?这样停车的难度究竟有多大?什么样的用车环境能造就这样的“停车奇人”?

停车之“神”车主神秘现身,据介绍这位来自湖北的31岁车主陈仲良,在现场围观人群怂恿下,羞涩上车,一上车表情立马变得专注,启动、挂档,看似简单三进两退后,便顺利驶出车位,引来一片惊叹。另据@福建日报 微博:晋江#神一样的停车#车主现身,倒了三把将车开出!车子长4.27米却能停进长4.68米,宽1.82米的有限空间内。没有什么叉车,没有什么移车神器,只有赤裸裸的倒车神技!

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90后女子深夜扮女鬼爬行盗窃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杭州小客车车牌竞拍均价达到47785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2PM尼坤自曝恋爱近况露羞涩 与TiSM家族合照TOP10 exo鹿晗昌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杨幂范冰冰张雨绮 清纯女星激情全裸床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无限挑战》隐藏摄影机泄真情 刘在石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running man跑男情史:宋智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童年照揭秘天然美女 金泰熙宋慧乔全智FTIsland李弘基新剧中组合名字黄龄着兰诺高定亮相电视真人秀 简直美杨幂张翰郑爽刘诗诗胡歌 盘点遗憾成朋Roommate第二季开播收视上升 G15甬台温高速载钢卷大货车侧翻最美乡村初春即景:安吉康山村浙江各地展开灾后自救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20140909《相亲才会赢》:找个官方回应辅警威胁失足女发生性关系:基青奥会美女主播吴晓倩爆火 盘点因体育实习鉴定也能网购了男子不尽赡养义务还殴打父亲 冤家父子《中国好声音》陈永馨:中国是我们的根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政府郭晶晶公开现身支持喂母乳 近照曝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