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恶搞模仿王菲 孙俪称你这是骂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53

邓超(右图)化了一个浮夸妆,自称十分像王菲(左图),大家觉得像不像呢?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演员邓超,昨天(7月6日)在微博上载一张自拍照片,当时他化了一个超浓的Smoky Eyes浮夸妆,还自称很像王菲。他留言说:“肿么脚得辣莫像王菲?”此言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笑他过于自信,跟女神差天共地等。没想到太太孙俪都看不过眼,留言说:“你这是在骂人!”

那英再任《好声音》导师 自掏12万置杨坤回归《好声音》成抢手货 仍青睐美汪峰颠覆形象玩“自黑” 齐秦“新手上《好声音3》别有“那样风情” 重回“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学员李琦:好声音比的“好声音”学员拍偶像栏目剧 吴秀波主《好声音3》四大导师实力大PK:今夏武汉“好声音”苦追音乐梦 父母睡阳台梁博首发专辑谈《好声音3》 为音乐不传乔治克鲁尼未婚妻已怀孕三月双喜临门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汤唯独自现身 狼吞虎咽吃简餐儿时遭毒打明星 汤唯常挨揍 韩庚偷钱汤唯也嫁了一代女神单身还剩谁:范冰冰看娱乐圈彪悍正室智斗小三 徐帆吴佩慈马伊琍独自携女儿外出 不见文章踪影梁博首发专辑谈《好声音3》 为音乐不曝明星情侣合体身价表 杨幂刘恺威最高杭州企业诉改了名“滴滴”仍侵权 法院SJ-M Henry再度SOLO出辑《我结》兔绒夫妇佑荣-朴世荣组新人团韩国女团AOA雪炫旧照曝光 初三拥有小S证词被检察官驳斥 婆婆力挺称婆媳韩剧《命运一样爱着你》话题不断 收视李沁张嘉倪张檬金莎 美若天仙却怎么也汤唯青涩旧照曝光 倚窗凝视似邻家少女杭州:车库电焊机氧气乙炔瓶泄漏着火 世界杯十大发型大盘点临海:厨房煤气瓶突然着火 消防紧急出网传女镇长官员车上被夫捉奸孙俪林刘亦菲志玲大小S女星崩溃素颜照柳岩杨幂李小璐女星挤胸拼身材上位变女两个90后伸手 扑灭伤者身上大火中国版《Runningman》制作启绿地变车位业主有话说张维为:政治制度优势是中国成功的关键义乌从“文博”到“文交”的市场转化酷!周迅朴树为李宇春当模特早高峰地铁自动扶梯突逆行 12名乘先是一声大叫 之后轻微呻吟尼日利亚北部一监狱遭袭击 至少40名春节长假最后一天 高速公路大流量和拥黄丝带当见面礼 杭州城的白领们找到自杭州将消除30条黑臭河道 让小鱼小草元旦起浙江最低工资标准涨13% 最高杭州梅灵南路大巴与面包车相撞 村民自《中国好声音》你我及他组合 舞台上重世界无烟日:浙江温州、义乌等多地开展消费维权:所谓名校学区房 只是教育共30多位租户遭遇“二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