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老人乘船去普陀"拜拜" 船到岸后人却神秘失踪八年级生物会考试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7:23

今天,记者要帮助一个焦急的儿子寻找他的父亲。这位父亲乘船前往普陀,可是船到岸后,老人却没了踪影。10几天过去了,老人到底在哪里?

陈先生是上海人,在苏州做生意。陈先生的父亲信佛,平时一个人在上海的家里吃斋念佛。父子俩基本是通过电话联系,可是3月21号之后,陈先生就没再打通过父亲的电话。

父亲连续两天不接电话,陈先生立即赶回上海,父亲并不在家,陈先生当即报警,民警调查后发现,321日晚上7点多,陈先生的父亲独自一人乘车去了上海松江码头,然后乘船去了普陀山。

陈先生想起来,父亲之前查出了肝癌晚期,医生不建议手术。之后陈先生的父亲出院,然后一个人去了普陀。陈先生觉得,父亲是在病情严重的情况下,去普陀拜拜佛。可是,他为什么不跟儿子说一声呢?这10几天又在哪里呢?

陈先生心急如焚,随后记者和陈先生赶到了普陀山的派出所,查看了3月22号普陀山码头的监控视频。陈先生父亲乘坐的那班船,是22号早上六点半靠岸。我们希望在码头的监控里,看看陈先生父亲下船后的去向。

码头内有一个正对到岸船只的监控,所有到岸的乘客,必须要从这个监控下面经过,才能进入普陀。然而,记者反复查看监控视频,却一直没有看到陈先生父亲的身影。这让大家非常奇怪,如果是上了船,为何没有下船呢?那么会不会有这样的可能,就是陈先生的父亲压根儿就没有上船呢?

随后陈先生给我们看了一段手机拍摄的画面,这是上海松江码头的监控视频,时间是3月21日晚上,穿灰色上衣,提一个袋子的这位老人,就是陈先生的父亲,从监控画面来看,他的的确确通过了检票口,登上了前往普陀山的渡轮。

陈先生的父亲在上海松江码头上了船,可是船开到普陀之后,却没有看到老人下来。老人去了哪里?记者随后通过警方了解到一个信息,陈先生的父亲把他的身份证和一包香烟落在了船上。

老人难道是意识到自己时日无多,跳船轻生了吗?可是,这时候警方透露了另外一个信息,陈先生父亲使用的手机,虽然无法打通,但是却似乎被人带离了普陀。是老人自己带着手机离开了,还是手机被其他人拿走了?

疑问太多了,老人到底在哪里?

海宁8岁女孩作文:爸爸你再不陪我 我熊孩子“小鸡鸡”被拉链夹住 消防官兵观光电梯突然启动 擦玻璃清洁员掉进电3月CPI上涨2.3% 杭州马大嫂杭州一男子被“关公刀”砍伤 疑为情感《太阳的后裔》? 小伙谎称是特种兵骗瑞安两车相撞四车受损 车内所有人系 迎接G20人人讲文明:当好东道主 文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推行G20聚焦世界男子去看前女友 发现她与其他男人同居大姐染头发后脸上红肿痛 店长:过期物业费怎么交?杭州的蒋先生提了个实用杭州一男子被“关公刀”砍伤 疑为情3月CPI上涨2.3% 杭州马大嫂海宁8岁女孩作文:爸爸你再不陪我 湖北一名高二男生上厕所途中坠亡 警方湖北一名高二男生上厕所途中坠亡 警方广西柳州迎三月三 村民参加斗画眉比赛强势老婆赶婆婆出门逼老公辞职 最终被广西柳州迎三月三 村民参加斗画眉比赛美味七七倒闭被指拖欠货款数千万 生鲜杭州四季青商户艰难求变 有人转型有人莱茵体育收购中华网 浙江资本争抢体育杭州海关3天放行商品约9.19万单浙江发布知识产权保护情况温州一男子吃药后喝啤酒险猝死 头孢与杭州海关3天放行商品约9.19万单 沙特国王出访土耳其 出动500辆豪车世界最短命航母:服役20天便被击沉醉了!福建一男子向妻子求亲热遭拒 网民警勇扑“土炸弹”:我不上谁上!洛阳一无证校医行医数十年 校方称此前女子买二手房却无法入住 一家三口住多哈再握手 媒体合作又出发最强化妆术!这不是卡通图案而是一张人郭晶晶李宇春 从女汉子蜕变成女神的女实习大学生到北京兼职号贩 称实名挂号汪曼春pkTVB主播 《琅琊榜》&q巴黎恐袭IS主谋在叙被炸死【乌镇峰会专家谈】全球互联网治理的中新疆纪委书记:有党员干部在反分裂上摇坚持共享发展,让全面小康的成果惠及全九秩妻子百岁夫 携手走过了73个年头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救援,政治局常委会上说了哪12个字?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