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二手房却无法入住 一家三口住酒店吃快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09:43

1818黄金眼记者报道 程女士在杭州滨江买了套二手房,她反映说,手续都办得差不多了,现在就等着过户,可最关键的这一步,房东似乎不怎么配合。

程女士买的房子,位于国信嘉园小区,156平方,总价300万。

程女士:“首付款100万已经交到房东手里了,我们已经空等了两个星期,房东以各种理由,不配合我们去过户。”

合同上关于产权登记的内容,双方有约定,甲乙双方同意4月8号之前办理手续,最后期限还没到,程女士为什么这么着急呢?

程女士:“我是来自辽宁沈阳的普通市民,因为工作的原因,举家南迁,目前我们一家三口住在酒店里面,还有一个八岁的孩子。”

程女士说,一家人是2月份来杭州的,之前打算租房子住,2万多的房租都付了,但因为周围装修,只能搬到酒店去,一个月光是房费,就要6500.

程女士:“孩子已经吃了一个多月的快餐了,我们现在就是想,对方尽快给我们过户。”

程女士急着办理过户手续,可她觉得,房东似乎有些不配合。本来双方约好28号去过户,赶过去后,程女士又失望了。

程女士:“一而再再而三拖。上周五,我们从周一等到周四,结果说我老公下班早就去,下班晚就不去。”

易地房产中介业务员 小柯:“我觉得双方都真心实意交易的,今天房东也是过分了,我们也在协调。”

程女士:“今天是什么原因呢,他们为什么不在,我们等到9点10分,找不到她。”

小柯:“你迟到了,9点钟约好过户。房东9点钟到了,约了三四个电话给我,他们说在路上。”

房东 倪女士:“我们等到9点20分,他们不来,我们就走了。我老公工作很忙的。”

房东倪女士说,老公的工作比较忙,本来是抽空出来的,对方却在约好的时间迟迟没来。更何况,合同上约定的是4月8号之前,他们没有违约。

房东 倪女士:“根本没答应他们上周五。上星期我老公在出差,我说不一定的,他们一直催。我要把以前租的房子收回来,违约金都付了8000了。”

中介业务员 小柯:“我们已经在协调了,他们说下周三9点肯定来。”

房东倪女士:“希望他们不要迟到。”

程女士表态,愿意再等等,下一次,一定会提早到现场。

工信部回应域名管理新政:不影响外国企治国理政新实践 协力攻坚打赢精准脱贫不戴就停,戴上就不停 瑞士时度手表女子买二手房却无法入住 一家三口住大叔开刀三次割痔疮疼得无法小便 “世卫继续回应疫苗事件:支持中国加强自接好自来水 一看二看三看美赞臣·一路“童”行 家有“小暖男高强度工作后就地休息 建德两怀孕女医杭州城中的最美收废品师傅徒手接住跳楼龙头企业发力前两个月电子信息制造增长高强度工作后就地休息 建德两怀孕女医四川一抢劫犯在押解途中脱逃大叔开刀三次割痔疮疼得无法小便 “外交部:西沙部署反舰导弹合情合理最美浙江人:杭州——收废品师傅徒手接常山:“三无”果汁原料加工点直排超标COSPLAY图刷爆朋友圈 扮演者是COSPLAY图刷爆朋友圈 扮演者是浙商银行今天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习主席访问捷克"捷克:一次对接“一带一路”的国家试验共同传承和发展好中捷友好关系婺源篁岭:美景源自创意才子冯唐跨界开“打” 吴京监督不留宁波教师可在网上卖课件了 网友多支持一条眼线就能大眼瘦脸 范爷的逆天眼妆宁夏明长城墩墩梁烽火台被毁 古长城遗传销披上互联网外衣 采用微商、电商等加拿大彩妆天后将嘴唇画出大千世界多哈再握手 媒体合作又出发最强化妆术!这不是卡通图案而是一张人郭晶晶李宇春 从女汉子蜕变成女神的女实习大学生到北京兼职号贩 称实名挂号汪曼春pkTVB主播 《琅琊榜》&q巴黎恐袭IS主谋在叙被炸死【乌镇峰会专家谈】全球互联网治理的中新疆纪委书记:有党员干部在反分裂上摇坚持共享发展,让全面小康的成果惠及全九秩妻子百岁夫 携手走过了73个年头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救援,政治局常委会上说了哪12个字?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爸爸回来了》“萌神”奥利和甜馨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