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被陌生人注册 滴滴怎么审核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53

小梁在年初的时候在滴滴上面注册司机,结果跳出来一个对话框,显示她提交的车牌号已经被人注册了。

小梁表示不认识这个人,也和客服说过不认识这个人。

小梁分析:一是对方假冒了她的行驶证身份证等信息注册,二是滴滴软件审核不严。小梁向滴滴多次反应情况,但始终没有得到答复。

今天(5月27日)我们再次致电滴滴快车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车牌在之前是注册过,但是没有通过审核,现在可以帮忙递交申请,进行直接删除信息。

但之后,小梁再次注册,显示她的车牌号依然被占用。我们再次拨打了滴滴客服,对方表示删除信息在24小时内生效,建议在等待一段时间。

那么为什么明明是小梁的车牌号,却可以轻易被他人注册呢?

小梁的信息是否能被纠正?滴滴方面的信息管理何时会得到完善?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还是那句话解释不是本事,解决才是本事。

史泽华:民粹主义的桑德斯为何仍在较劲多米尼克护照:世界通行证和避税天堂双网购破解器黑教育网站 男子下载正版教网购破解器黑教育网站 男子下载正版教纪硕鸣:走出七宗罪香港未来才有希望精子活力低难怀孕 如何提高精子活力下月起市民可限时免费租用“微公交”迪蒙众筹系统:互联网众筹引领中国经济内脏好不好 教你先看早起第一泡尿浙江旅游新坐标 诸暨龙太子欢乐谷明日伊朗手工艺背后 有无法理解的寂寞与骄网上买房更省钱?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受中国出境游游险渗透率低 人均保费不到中国旅行团未带够现金被泰拒绝入境?泰中国旅行团未带够现金被泰拒绝入境?泰月之谜奇迹霜效果是真的吗闻香识乐山 舌尖鼻尖上的美食诱惑相爱却分居 听说日本现在流行“卒婚”相爱却分居 听说日本现在流行“卒婚”“无聊直播”有何意义?该放下手机挣脱蒋围:菲律宾南海申诉错误百出twins不老美貌养成记 陪我们过青曝水原希子与野村周平要结婚 揭权志龙曝水原希子与野村周平要结婚 揭权志龙除了杨绛 还有哪些民国美人给了丈夫那除了杨绛 还有哪些民国美人给了丈夫那一个娜扎胜过十块反光板!白成这样需要《海底总动员2》中国版预告首公开!军娃高原看爸爸炮轰奇葩博士论文 南师大帅哥教授火俄罗斯14名运动员被证实在北京奥运使郑州上演“狗刨”大赛 狗狗下水比赛狼绍兴袍江长水江发生怪事 河水20多天日本正妹女主播素颜曝光 眼睛小了3倍“恒元悦城”买房子 可能成为“债权人国家网信办公布进驻百度调查结果浙江临安清凉镇山体滑坡 杭徽高速恢复路面交通安全体验成为在杭州考驾照的“去机场、下沙、萧山三条高架 后天同杭州西湖孤山鲁迅像被人喷红漆 谁这么18小时日夜兼程 千岛湖有机鱼首次供高价垃圾桶掉进西湖后续:景区设立价值义乌一袜企发生火灾 过火面积180沙特威胁美国:若为911事件追责就抛俩好哥们酒后抢着要买单 结果打了起来重病老人乘船去普陀"拜拜&民警勇扑“土炸弹”:我不上谁上!洛阳一无证校医行医数十年 校方称此前女子买二手房却无法入住 一家三口住多哈再握手 媒体合作又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