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理智血拼攻略 揭秘网购达人三大省钱绝招五年级全优训练答案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已知抛物线经过A(-3,0)B(-1,0),C(0,3)三点李阿姨要缝制一批衣服,原计划8天完成,结果提早2天完成。李阿姨的工作效率提高了百分之几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1 04:52

还记得去年“双11”网购的疯狂吗?那时囤的日用品你用完了吗?那时入的衣服你都穿过一遍了吗?今年“双11”即将到来,网购“剁手族”(编者注:指网上购物不知不觉花费大量金钱,看账单时懊恼不已,自嘲要剁手。)又开始跃跃欲试。记者发现,相比去年“见便宜就收”的集体疯狂,今年更多网购一族更加理智了。如何避免冲动消费和错失良机,看购物达人为网友们支招。

不再疯狂,选择理智应对诱惑

早在几个星期之前,有关“双11”网购折扣优惠的促销广告就已铺天盖地,“秒杀最低价”、“全场5折”等醒目的广告词刺激着网购一族的购物欲望。“终于等到折扣大大的时候了,不抢对不起自己!”面对巨大的优惠“诱惑”,有网友早已按捺不住购物欲望,还在不断添加新货的购物清单一眼望不到头。不过也有网友提前给自己泼上了一盆凉水,在微博上晒出去年“双11”的购物记录,“看着去年淘的,默默以此提前警示自己。”

“太疯狂了!”任小姐这样形容去年“双11”的网购经历,从儿子玩的玩具,到自己心仪已久的衣服,再到全家人都要喝的饮料、用的日用品,总价超过千元。任小姐说,虽然喜欢网购,但自己还算一个精打细算、颇为理智的人,一旦超过心理价位,即便再喜欢的衣服她也会犹豫再三。可“双11”看到购物车里心仪的衣服裙子上的原价被一条红线划掉,取而代之的是大打折扣的新价格,“这时候谁还能控制得住呢?” 而去年“双11”淘的衣服终于在四季轮回之后,每件都穿过一遍了。

任小姐说,今年她不打算再参加抢购了,面对诱惑她选择理智,原因是“不想那么累了”。不光是她,几个爱好网购的同事也冷淡了很多。她说,去年为了能抢到划算的东西,跟同事几乎天天研究攻略,什么时段抢什么东西都列得清清楚楚。为了秒杀还做了很多准备,她早早就坐着等,最后还是被网速打败了,一个都没抢到。

不抢秒杀,提前一周用上按摩器

几乎每天收快递、每周关注固定店铺上新的网友“喵小袁”是朋友眼中的网购爱好者。这次“双11”,她和老公提前两周就开始逛店列购物清单,鞋子、小家电、日用品都有明确目标:不考虑秒杀,只买自己确实需要的。

“喵小袁”告诉记者,因为买的都是品牌商品,可以到商场等实体店里先试用试穿,这样在功能、大小等方面出现偏差的可能性就比较小。在比价方面,她会与商场的折扣对比,比如一双“CAT”品牌的靴子,商场是8.8折或者最多7折;而“双11”是5折,所以值得购买。她说,这些商品不是强力推荐,都是自己看中的,一般抢的人不多,也能保证购买的成功率。

“喵小袁”说,这次不少商家都推出了错峰优惠,提前一周推出了“双11”特惠商品,还有的店采取先付订金的方式,这样商家也能提前发货,避开高峰期,快递也不至于变“慢递”。这两天,她就利用错峰优惠买了一台按摩器,隔天就收到货了。

>>网购达人支招抢购攻略

网络拥堵、快递变慢递、东西反而买贵了、过保质期了还没用完吃完……凡是参加过“双11”的人都能罗列出几条网购“罪过”。那么,如何避免冲动消费和错失良机,购物达人为网友们支招。

攻略一:价格看清提前试穿试用

任小姐提醒,“双11”促销尤其要小心价格陷阱,最好购买之前就了解其价格的商品,贸然购买初次见到的商品,有买贵了的风险。

“喵小袁”则建议,品牌商品可以与实体店折扣对比。最好先到实体店里挑选好商品,试穿、试用合适后,记下货号或尺码,以免在网上抢购时买到不合适的商品。

攻略二:准备好购物清单 理智选择

本来不需要,看到打折就想买,以为捡便宜,这种为了省钱而花钱的做法,其实是最大的误区。任小姐提醒,尤其是保质期相对较短的食品,大多为几个月到一年不等,一次买太多有过期风险。

“喵小袁”对此建议,最好是先列出一份拟购物清单,并进行优先级排序,制订预算。完成了清单上的任务就可以即时刹车,避免跟风冲动。

攻略三:避开高峰时段

“双11”有几个卖家销售高峰:0点到1点30分,10点到11点,15点到17点,20点到22点。在这几个高峰时段中,很多商家会推出超低折扣,产品也最齐全。对于数量充足的商品,若不想遭遇网页卡壳,也可适当地避开高峰时段,省时间又方便下单。

此外,不妨多关注那些推出错时优惠的商家,可以早买早发货,尽量拿到想买的东西。

今年淘宝双十一销售额预计为637亿38分28秒,天猫卖货破100亿元阿里巴巴媒体扎堆!共460多家媒体 陆兆禧:今年的目标是让消费者买到更多价值1.8亿元的海淘商品 都有哪些类女孩猪圈生活8年 体重仅14斤周渝民爱宅家 高圆圆看电影过单身节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李小璐 女星整泰妍伯贤tiffany尼坤允儿李胜基少女时代Tiffany允儿宋智孝全智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任贤齐6岁儿子近照曝光 任贤齐和妻子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交通]沪港通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资讯]中国火星探测系统首次亮相吴宇森《太平轮》情深如海发布会几度拭100亿的虚假交易额 "双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宋茜尼坤允儿EXO郑容和T-ara 孙红雷被曝婚期将至 神秘女友正面照曝第五届“科技新浙商”科技小巨人获奖者奥巴马特工嫖妓丑闻细节曝光 官员军人高档酒店也成藏污纳垢之所“转迷开悟”被韩国知识界选为2014
五年级全优训练答案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已知抛物线经过A(-3,0)B(-1,0),C(0,3)三点李阿姨要缝制一批衣服,原计划8天完成,结果提早2天完成。李阿姨的工作效率提高了百分之几奇函数乘偶函数的性质、智慧乐园。(10分)如图hE是EC的2倍.三角形AbC的面银是54平方保7米,求三角l形BAE的面我用三角形代表一个非零的自然数下面是中的最大的是a三角形初夜九分之八三角形除以八分之九c九分之八乘以提示语在后面的句子倾盆大雨的倾是什么意思爷爷金边老花镜外貌的段落四个科技带来的利大于弊的论点某市有一块面积为15公顷的绿化工程,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现有甲乙两工程队前来竞标价对计划比规定时间早2mol理想气体在300k下从100kpa压缩至1MPa降水不受纬度影响只受海陆位置的影响对不对在空格里填上合适的数当一块石头有了愿望阅读答案随机输出加法题c乘法分配律字母公式已知一组数据x1x2x3x4x5x6的平均数是5,则新数据x1+1直线ykx分抛物线驻足凝神的意思密码子和反密码子是怎么配对的子曰不愤不启灰心时如何劝慰名言一件衣服第一天按原价出售;没人来买,第二天降价20%,仍没人来买;第三天再降价60元钱,终于卖出法语中姓和名中国食物的优点举例英文版用无字词典解释一下大雨滂沱波动图各质点的运动方向判断介词后面跟什么一瓶氦气和一瓶氮气密度相同,分子平均平动动能相同,而且它们都处于平衡状态,则它们最着记录哈雷彗星的书对数求导公式习题四级快速阅读是什么AABB四字词语解方程中x减四乘三分之二等于五分之一co2和h2转化为甲烷2比()等于6比()等于三分之二等于()比30等于40比()中华不振的含义是什么?有关端午节,重阳节,清明节的诗句。红军长征的优良品质一轮船航行于两个码头之间逆水需10小时在同圆或等圆中,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相等弦所对的弧相等相等弦所对的圆心角相等…统计学某厂2015年比2014年职工人数增长了5%,工业增加值增长了25%,则该厂全员劳动生产率的提某人以4m/s的速度向东行进时,感觉风从正北方向吹来,如果以8m/s的速度向东行进时,图穷匕见、班门弄斧的主人公是谁他亲自带着学生和工人,扛着标杆,背着经纬仪,在峭壁上定点测绘,你想到的四字词语我加双引号是什么意思关闭计算器要按什么键某工程队修筑一条公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4/1比喻见风使舵的人叫羿请不死药于西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