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迷开悟”被韩国知识界选为2014新年成语一年级的反义词大全一年级的小豆豆一年级的折纸飞龙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8-10-04 07:24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教授新闻》30日介绍,该报于本月6-15日以韩国617位大学教授为对象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7.5%的应答者将“转迷开悟”选为寄托2014年期望的新年成语。

“转迷开悟”是佛教术语,意为离烦恼之迷,获得顿悟。首尔女子大学教授文圣勋表示,选择这个成语是希望能从今年的欺骗和虚假中解脱出来,认清真相,开启新的一年。

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朴宰雨也表示,希望能从今年的虚假迷雾中走出来,迎接“真实取胜”的一年。

另一方面,继“转迷开悟”之后,排在第二位的是获得23.8%投票率的“激浊扬淸”,排在第三位的是获得23.6%投票率的“与民同乐”。

俄拟借助“雪龙号”上直升机营救南极被俄南极被困船救援等天时 中国直升机将刚果(金)击毙40名武装分子阿根廷遭热浪袭击水电告急 公务员放假杭州改革创新决定出炉 重点解决改革动日本拟2015年在三泽基地部署无人机伊拉克清理示威营地致10人死 44名工信部预计今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女子欧洲丢iPad 挪威男子寄回遭海违规无人机致首都机场航班延迟 警方刑今年18名省部级官员被查 12月份就日本东部发生5.4级地震 福岛核电站法国最大电信运营商将对美国监控提民事2013年日本家庭平均酒类消费逾20美国巨臀女子臀围2.1米烦恼多 曾坐武装分子袭击刚果(金)多地 超过70威廉王子将重返校园学习农业管理 以备全球今年至少70记者殉职 中东被称“老年也疯狂!美国103岁老人用纹身庆武装分子袭击刚果(金)多地 超过70美国医改法案生效在即 健保交易所申请法国最大电信运营商将对美国监控提民事美国巨臀女子臀围2.1米烦恼多 曾坐日本东部发生5.4级地震 福岛核电站法国沙特力挺黎巴嫩:承诺巨额军 影响动物也有瘾君子 海豚咬有毒河豚“自嗨潘基文致电南苏丹总统 再敦促和平解决热气球带人离地10万英尺 漫游太空享德国媒体再曝美国监控门内幕 美国安局联合国:叙化武运往境外销毁计划有可能